[2007/02/20]

   離開了荷蘭,晃到比利時,最後來到法國。

   在荷蘭受到昂貴網路費用的小小震撼後,我期待法國這個大國家會有較人性化的收費水準。

   我們這一團,將在這間飯店住上二晚。

Day 3、4: 法國

周邊↓

   第三、四晚入住的連鎖飯店--Holiday Inn Hotels

   我們住的是這間→Holiday Inn Paris-Velizy

房間內的設備↓

   因為Holiday Inn是美式的飯店,所以房間還算大間。

而且我和我媽住的這間,硬是比別人多了個小書桌↓

   呵!剛好可以讓我放電腦呢!

   在這邊住的二個晚上,感覺還不錯,也有附熱水壺。

   歐洲很多飯店都沒有附熱水壺,但是我們這次的旅程,沒有熱水壺的飯店不多,不知道是旅行社特別安排還是因為我們住的等級都還不錯的關係。

   我這次出國可是準備足了,連熱水壺我都有帶,還帶了吹風機~~

   結果派上用場的不多,吹風機根本就沒拿出來使用過,囧……







   為什麼要特別拍馬桶呢?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歐洲的廁所都會有一個專門洗屁屁用的,讓不想洗澡的人可以洗一下重點部位,就是上圖右邊那個啦!^^

   接下來就是我最關心的網路費啦!

猜猜看這家的網路多少$$?

   答案是--2 hour:€15

   我的媽呀!比荷蘭還貴!根本是搶劫嘛!

   而且這個費用是房間內的喲!如果自己沒帶電腦,要用飯店lobby的電腦,可是要價--1 hour:€15!!

   這真的是搶劫了!

   所以可想而知,住在法國的兩晚,我又沒上網了。><~~

PS.終於開始動手寫pending很久的歐洲行了,希望可以完成它。^^


相關閱讀:


   2006 浪漫歐洲行--飯店篇(一)nH→無名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