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續上篇

   因為出發的前幾天過度操勞,我一上車立刻睡、睡、睡,完全不管一旁睡的很不舒服的Ava,哈!

   途中國光號司機在一個不知道是哪裡的休息站下車,我們去上了一下廁所,這個休息站臨著大海,深夜的海浪聲格外清晰,讓我突然有種身在北海道花月別館的錯覺,很神奇的體驗。

   回到國光號上車,等了一會兒,酷酷的司機大哥,直接發車離開!!完全沒點人數耶!萬一掉了一個人要怎麼辦?@_@

   之後陸續有人開始上車,大概六點左右,看到有幾個學生上車!!這些學生每天坐國光號去上學嗎?好辛苦!

   原本很想拍,但是姊姊我很累,還是繼續睡我的,哈!

   凌晨六點半左右,總算到台東了,結束了Ava的苦難,噗!

   因為時間還很早,我們先到國光車站對面的無名早餐店吃早餐,店內只賣菜包、肉包、白饅頭和冷熱豆漿。

DSC05487.JPG 

菜包意外的好吃,很有水份的說,重點是吃這樣才NT$20,便宜的啦!

 

接著我們梳洗一番之後去坐鼎東客運到機場。

 

到機場當然一定要拍拍拍的啦!

 

台東的天氣不錯!

 

第一次坐德安航空。

 

DSC05518.JPG 

   我們的班機是10點半,離飛機起飛的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又~~小睡了一下,哈!

 

 

   準備要登機時,我們遠遠看到一台小飛機,都在懷疑這是等一下要坐的飛機嗎?

   真的超迷你,後來發現這台真的是我們的飛機時,開始一路狂拍!超有趣的這台。

 

只能坐20人的小飛機!

 

 

走道真的就這麼小。

這台飛機噪音還蠻大的,轟轟轟的,坐這台飛機的感覺真的很新奇!

 

   起飛不久後,往下看到台東美麗的海岸線,看著看著,我又陷入睡夢之中~~

   這趟蘭嶼行彷彿被睡魔附身,一路狂睡,噗!

 

 

延伸閱讀:Ava's Lifenote - 0723~0725 蘭嶼的交通&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