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看了泰瑞寫的大手燒,突然想到這個幾乎被我遺忘的一日遊~~

   去年和小鬼們去了旗津的風車公園來個輕鬆的一日遊,六隻小鬼三個大人,浩浩蕩蕩開著二台車前往旗津。

 

R0020364.JPG 

 

   看到這風車,又不禁讓我想起住旗津同事的笑話,其實我會想寫這篇,根本就是想講這件事吧!哈!

   話說,我有一位同事B要去旗津玩,然後就問住旗津的同事A那家行動居酒屋在哪?

   同事A說,這家店名叫「大『阪』燒」!?位置在「風『箏』公園」對面!?

   同事A在和我們聊天時,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的問題,我們所有的人聽完後就明白同事B那天一定吃不到,因為那時是……大白天!

   (外地人應該不懂梗在哪~~)

   閒聊完了還是回來咩!

 

 

   來這裡除了看海之外,還可以放風箏,主角是小鬼們,照片左下角那一坨就是。

   想來這裡的是我大姊,我們家通常都是大姊出主意,全部的人都要遵從,我大姊喜歡三不五十全家人聚聚,所以我們就開始了家族聚餐,等我開始工作有賺錢後,就開始帶老媽旅行,其實這種感覺還不錯,年紀越大之後,越覺得和家人相處的時光應該要好好珍惜。

   又扯遠了~~

 

   小鬼們在研究如何放風箏,想不到這裡居然看得到85大樓。

 

 

   雙胞胎老大、老二是第一次放風箏,剛開始都飛不上去,之後有高人指導才能飛,小鬼們玩的頗開心。

 

 

 

R0020377.JPG 

   玩沒多久,大人就累了!(明明連跑都沒有!)

   吃冰去~~

 

 

 

   接著就去旗津老街吃吃喝喝兼騎腳踏車。

 

看小鬼們一字排開還真可愛。

 

 

 

   騎、沒、多、久之後,我大姊又說要走了……

   媽的,我看前後大概只有十分鐘吧!停車費很便宜嗎?老娘辛辛苦苦把腳踏車卸下來,馬上又要把它扛上去!

   我覺得我好像是來當司機、搬運工兼保母的。

   但是姊命難為,我也不能說什麼,轉戰萬三海產店。

 

   路上會看到萬二,請認明萬三才是真正的萬三喲!哈!

   萬三還蠻便宜的,大多是一盤一百,食物很新鮮,來看看咩!

 

 

 

 

 

 

 

   食物大概就是這樣咩!會來吃萬三其實我還有點驚訝,因為我大姊這幾年越來越貴婦化,出門吃飯都要找高貴的店,搞得每次聚餐要決定餐廳時我都好火,之前跟她說在家附近找個海產店聚餐她就反對,所以會來萬三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去旗津的這天我還沒買TX1,我的R7因為有怪陰影在裡面,之後去買TX1時就順便送修,有了新歡之後就很少用R7了。

   現在回來看到這些照片,覺得R7在拍景還是有它強的地方,應該再把它拿出來好好的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