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照片和內容……完全無關,噗!

   因為最近不想再當瘋人院院長了,所以換一個名字。

   新的blog名「Min&Minの對話方程式」一樣還是沒有意義,哈!

   原本我想取「Min&Minの一元二次方程式」(換湯不換藥?)。

   還是要取「阿貓阿狗方程式」?(謎之聲:為什麼一定要有「方程式」呀!?)

   反正這裡是我家啦!要取什麼名字都可以。(摸下巴~~)

   就是醬子~~

   既然都開新篇幅公告了,順便來閒聊一下好了,嘿嘿!

   距離我上一篇「閒聊」標題居然已經是六個月之前了,雖然我每篇PO文都在閒聊……

   最近很忙,工作很忙、玩樂很忙,從跨入2010年之後我就很努力的在玩樂,話說今年的新年希望,我把2010訂為我的國內旅遊年,果然今年開始的每個月我都很用力的在玩樂,玩到我都覺得自己快起笑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可以找到一些喜歡吃美食不管熱量不會很在意價格的同好。

   因為好友都一個個的成為人妻,現在要找咖都很困難,只能往外發展了,嘆~~

   翻開今年的照片,一月去了台中,二月還好只走了一下阿公店,三月去了烏山頭&台中,四月去了台中&台中……

   為什麼我覺得台中已經變成我的後花園了……

   五月除了去一趟上海,好像就沒有了耶!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好忙哦!

   我知道大家都不太看閒聊的文章,在這篇低調的徵一下高雄美食團好了,哈哈哈!

   可是我懶得開團……(謎之聲:有說跟沒說一樣!)

   先醬咩!想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