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農曆過年要到了,相信很多的公司們早就辦完了尾牙,有尾牙當然就少不了--「摸彩」這件事。

   雖然我們公司沒有幾千萬的股票可發,不過好歹也是有機車可抽的,但是都與我無緣就是了。

   今天要說的就是這個--我是個沒有中獎運的人!

   我是個沒有中獎運的人!我是個沒有中獎運的人!
   我是個沒有中獎運的人!我是個沒有中獎運的人!
   我是個沒有中獎運的人!我是個沒有中獎運的人!

   前一陣子看了電視上的某個廣告,有一個女生也是都沒有中獎運,最後只好靠「刷卡」才能中獎(因為有刷就會中)。

   看完後我真是一陣心酸呀!因為我也是這樣!

   到底我有多麼的沒有中獎運呢?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對統一發票?

   前幾個月的某一天,我對著看起來永遠都不會中獎的統一發票,對著對著突然發現我中獎了!

   我中獎了!我中獎了!我中獎了!我中獎了!我中獎了!
   我中獎了!我中獎了!我中獎了!我中獎了!我中獎了!
   我中獎了!我中獎了!我中獎了!我中獎了!我中獎了!

   天吶!二年多來第一次中了二百元!!

   請不要笑!這二百元對我的意義可是非同小可,因為我已經很久都沒有「中獎」過了!

   雖然只有二百元,我還是高高興興趁著星期六早上郵局有開始跑去兌換。

   我乖乖的拿了號碼牌,等著等著,總算等到我了!

   我開開心心拿出寶貴的統一發票給櫃台小姐,小姐看了看統一發票,又看了看我,她說……

 

 

 

 

 

 

 

 

 

 

   這張發票上面有打統編,不能兌換!!

 

   有統編不能兌換!有統編不能兌換!有統編不能兌換!
   有統編不能兌換!有統編不能兌換!有統編不能兌換!
   有統編不能兌換!有統編不能兌換!有統編不能兌換!

 

   當然我知道有打統編不能兌換這件事,我驚訝的是,這明明是我買衣服的發票,怎麼賣我衣服的小姐會莫名其妙的的打上統編呢?

   重點是!我去查了之後,這個號碼根本就沒有人的,到底小姐為什麼要打統編啦!(泣)

   人家二年多來唯一中的一張二百元發票耶!真生氣!!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