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R0015179 全敗品.JPG 

   被這個系列上一篇標題騙進去的請舉手。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只要看到和買東西有關的標題都特別捧場,哈!(被揍~~)

   非常不幸的,我的2008旅行有點懶,所以有些資料記錄沒那麼完整,其實寫了幾年的戰利品下來,我漸漸放棄了完整性,通常回台灣的第一時間,我會把所有的戰利品都擺上拍一張,幾年過去了,每回拍的戰利品一定都會漏東漏西,常常是東西收的太好沒發現,等發現時有些東西都已經送出去了,再也不能拍一張完整的照片。

   既然這篇已是快二年前的敗物了,可能有些東西已經買不到了,大家也不用看的太認真,就讓我們愉快的看圖說故事咩!(明明就是偷懶~~)

陳意齋-燕窩糕 HK$45↓
DSC00643.JPG 

陳意齋-鬆化杏仁餅 HK$10↓
DSC00651.JPG 

陳意齋-棋子餅↓
DSC00809.JPG 

記得一大盒的棋子餅是HK$60,我和同伴合買平分,至於多大盒已經不可考~~

干貝糖 HK$600↓
DSC00648.JPG 

這是在香港機場買的,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隨便亂買,買二包送蒟蒻。

拉環娃娃 HK$10↓
DSC00660.JPG 

這是在女人街買的,因為很有趣,買回來送給小鬼們,我自己在店家玩的不亦樂乎,哈 !

手鍊 HK$10↓
DSC00665.JPG 

一樣在女人街買的。

鏡子↓
DSC00670.JPG 

也是在女人街買的,但是它的差價比較大,我們分兩間買,據老闆的說法是因為手工的細緻度不同,我自己是覺得鬼扯~~

DSC00678.JPG 

上面是香港機場買的。

奇華↓
DSC00656.JPG 

DSC00677.JPG 

DSC00682.JPG 

DSC00684.JPG 

   奇華是我這次最大的敗筆,它也是在香港機場買的,因為手上還剩很多港幣,所以就在機場狂買,奇華是有給收據的,而且收據很清楚,但是就在我前陣子整理收據準備要寫文時,發現它的油墨已經退掉了……唯一能看清楚的只有總敗金:HK$187.2。

   好失落呀!

JOY&Peace HK$1395↓
DSC00713.JPG 

這是在東薈城買的貴死人唯一敗物,鞋子蠻好看的,但是它到現在還沒下地過……

DSC00777.JPG 

這是在時代廣場買的,現在已經……穿不太下了!鳴~~這幾年變胖太多了。

太平山敗物↓
DSC00685.JPG 

DSC02818.JPG 

磁鐵 HK$10↓
DSC02817 磁鐵 HK$10.JPG 

   這次的敗物差不多就是這樣咩!有一些吃的,完全沒拍到呀!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