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隱藏版燒賣.jpg 

   既然是隱藏版,請先容許我賣個關子,在上面打上問號。

   (這個問號的圖蠻方便的耶!以後應該多多利用!哈!)

   我們離開蘭桂坊之後,已經很晚了,走上地鐵站時非常想招一輛計程車回飯店,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用11號公車走著……

   努力的人最後總是會有收穫的(?),就在我們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了一間藏匿在巷弄間的小攤販,是去程完全沒看到的小店。

   這間應該是在附近商家都關店之後才推出來,感覺和在日本夜晚才會出現的街頭藝人很像。

   武俠小說不是都這樣寫的?那些功夫越高強的俠客們越喜歡低調的偽裝自己。(是這樣嗎?)

   原諒我不敢拍出武林大俠的真面目,怕是快門按下去的瞬間我的手指就不見了……(有這麼嚴重嗎?)

   因為大伙覺得這間不起眼的小攤販一定大有來頭,雖然我們才剛在蘭桂坊吃過豬扒包,不過我們仍然是拐進去坐了下來。

   這家店只賣燒賣,因為我們一路吃下來,到這來的戰力不佳,只點了二盤燒賣……(寫到這,我突然發現公費沒登記都這筆耶!我該不會是了錢了吧!?嗚~~)

   如果沒記錯的話,一盤是HK$10,便宜到不可思議呀!大俠果然是佛心來著。

   武林大俠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為我們上了這二道燒賣,看著眼前的燒賣,我們四人用最尊敬的心夾起入口。

   接著四人的雙目瞪大!!如果再加上眼鏡,總共有16隻張大的眼睛!(最好眼鏡也會張大……)

   同伴A:驚!驚!驚!驚!驚!

   同伴B:驚!驚!驚!驚!驚!

   同伴C:驚!驚!驚!驚!驚!

   Min:驚!驚!驚!驚!驚!

驚.jpg 

   一時之間,只看到我們16目交接,無聲無息的傳遞出驚訝的訊息!

   好……令人吃驚的燒賣呀!

   各位看倌!請注意了!隱藏版燒賣即將登場!!

   …………

    …………

    …………

    …………

    …………

    …………

    …………

R0015130 隱藏版燒賣.JPG 

   為什麼會如此令人吃驚呢?

   因為它是--沒有包內餡的燒賣!!!

R0015132 隱藏版燒賣.JPG 

R0015133 隱藏版燒賣.JPG 

R0015135 隱藏版燒賣.JPG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沒有包內餡的燒賣耶!真酷!

   (Min被眾人圍歐、拖走……)

   咳!雖然有點怪,憑良心講還不錯吃,店面沒有拍以後應該也沒機會吃到了,這會成為永遠的隱藏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