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R0020439 20091125 很大桶的多拿呆.JPG 

   標題很奇怪,反正我也沒正常過,哈!

   最近高雄開始在流行巨無霸的1000CC飲料,聽說它是從台中流行過來的?

   對於平常750CC就喝不完的我而言,1000CC像馬桶一樣可怕。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訂的1000CC,要訂飲料時,我並不知道大家要訂巨無霸Size,所以我就訂了……多多綠!!!

   要知道多多綠不快速喝完的話,它是會沈澱的,所以我每次要喝一口,都要兩手拿起像在搖骰子一樣搖晃它,怎麼看怎麼蠢。

   晚上和同事們聚餐聊到我訂了1000CC的飲料時,大家居然一致說:妳一定沒喝完!!

   為什麼可以這麼肯定啊!?我已經讓人有刻板印象了嗎?

   不過~~很抱歉!我、有、喝、完!!!!

   哈哈哈!雖然很撐,但是我喝完了,事實上是不喝完也不行,因為這個Size沒辦法放到汽車的杯架中。

   (我沒有打錯字,我都叫它多拿「呆」~~)XDDDD

 

DSC02479 20091126 白買的美粒果.JPG 

   認識我夠久的人,都很了解我帶塞的程度非比尋常。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寫的心酸血淚系列的話,大概可以了解一些些。

   前陣子facebook的開心農場推出:「美粒果」開金蓋送開心農場百萬農民幣的活動,不過我沒有特意要買,前天同事報我有賣金蓋的便利超商,說她已經開了好幾塊農地了。

   所以我很開心去買了五瓶(其中一瓶被我喝掉了~~),等我要上去登錄序號時,居然公告說:百萬元農民幣已全數兌換完畢……

   所以我……白買了!!

   然後同事就在我的facebook上留言:下次不要跟你了la~~

   哈哈哈!很帶塞~~

 

R0020425 20091115 很弱的海報.JPG 

   前陣子的職棒比賽,我有同事是象迷,在澄清湖的那場她有去看現場。

   然後她就做了上面的海報,被大家取笑:很弱~~

   這張海報只有8開,只寫了幾個「小」字,和「更小」的照片,攝影機飄過去根本就看不到呀!!

   所以我們這陣子的話題,如果有講到「好弱」時,都會拿它來比較,之前寫的那篇:[特輯] 小Min上菜--一團亂之肉醬義大利麵篇,裡面講到的很弱的職棒加油海報就是指它。

   (不過我切紅蘿蔔比它弱~~)

   我跟那位同事說,下次要晝海報請我幫她晝就好,雖然我的POP不會特別厲害,但是至少我可以晝全開,比較顯眼呀!

   話說,我也一年多沒寫POP了說,手技都生疏了。

   這個很弱的海報,之後應該會蠻常出現在我的blog的。

   隨便亂寫了一通,能看懂我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