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RIMG0582 雪梨歌劇院.JPG 

   這個星期跑去雪梨玩了一趟,我的旅遊版圖總算跨到南半球去了。

   只是我的遊記越來越寫不完呀!囧~~

   去年的日本北海道和香港,今年的英國,國內的日暉也還沒寫完,加上這次的澳洲……

   不知道民國幾年才寫的完?

   說真的,我一度以為這次的澳洲行不能成行了,雖然是跟團,但是超不順的。

   一開始找的團到要出發前一個星期,發現不能出團,緊急又跟了目前這個團,原本是計晝10/3-10/9出團,最後變成10/4-10/9,因為太亂了,我完全搞錯回程的時間,因為只有住三個晚上,我一直以為只玩5天,跟我老闆說我10/8早上就回來了,事實上是10/9早上才回來。

   從10/8台灣時間4點就醒到10/9早上11點,31個小時,中間只睡了2個小時,回程超爆肝的。(去程好像也差不多~~)

   幸好我們這次的導遊和領隊都還不錯,我真的好少碰到一路講不停的導遊,領隊也很體貼,同團的伙伴也還蠻好相處的,玩的蠻愉快的。

   這次是和同事們一起出去,有同事的弟弟、同事的朋友,加上我共五個人,都不是地球人。

   雖然大家都不正常(只是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最正常的一個~~),不過這次就不像香港行一樣有很多搞笑的照片了,因為大家都很「假正經」,我也只好跟著「裝淑女」。

   這次五個人都有帶相機,總共拍了2951張,6.11G,回程時在飛機上燒DVD給住別處的同伴,雖然大家都認為帶電腦很麻煩,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還好,就算不能上網,至少也能每天整理照片。(不過我這次又跟去英國一樣,睡到翻過去,只整理了二天照片就掛了~~)

   我會努力寫完遊記的,敬請期待。

 

 

 

Min的旅表
==============================

2009 澳洲雪梨
2009 英國
2008 香港
2008 日本北海道
2007 日本北海道
2006 歐洲五國-荷、比、法、瑞、義
2006 日本大阪-京都
2005 日本東京
2004 加拿大
2004 巴里島
2003 日本北海道-東京
2000 香港

1999 日本東京-京都

旅遊足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