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09 英國遊記→On going~~ 2009 澳洲遊記→On going~~ 2010 上海遊記→On going~~ 2010 香港遊記→On going~~ 2010 東京遊記→On going~~ 2011 近幾遊記→On going~~ 2011 東歐遊記→On going~~ 2012 關西遊記→On going~~ 2012 九州遊記→On going~~ 2013 東京遊記→On going~~ 2013 中國遊記→On going~~

[2009/06/13]

   前幾天口試結束了,我也算正式出關,一直在想出關後的第一PO要寫啥?

   腦袋裡突然浮出同學跟我說的:你的部落格文章都好舊……

   現在誰還想看去年的遊記?

   囧rz~~

   我動作慢咩!

   所以決定先寫最近的文。

   這家阿米哥阿根廷碳烤牛排,是昨天和同事們下班去吃的。(夠新了吧!?)

   為了慶祝我口試pass……(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

   其實是好友的定期聚餐啦!我有幾個感情還不錯的同事,之前每幾個月就會出去小玩樂或是開小趴。

   但是自從這些女人個個成為人妻後,這樣的小趴就很難出現,所以只好改成每月定期聚餐。

   這個月吃的是這家→阿米哥 阿根廷碳烤牛排餐廳

   這家餐廳的部落格也在痞客邦說。(題外話)

   昨天為了要來這家吃,還特別坐捷運上班(要讓同事一起載去~~)

   結果從捷運站走到辦公室時,腳就破皮了……

   可惡,虧我還特地穿平底鞋,結果選到一雙會咬腳的鞋。

   咳!以上是廢話……

   下班後坐同事的車來到店裡,還在找路的瞬間,我突然抬頭看到店名(剛好店門前被一輛車擋住了),開始尖叫:就是這家吧!?

R0016709.JPG 

沒抬頭是看不到地~~

R0016710.JPG 

   這一帶還蠻難找停車位的,所以我們小繞了一下。

   這家星期一~星期五都是做套餐,只有週末才有吃到飽。

   昨天晚上因為剛好有團體訂位,這個團體要求要吃到飽的服務,所以我們剛好可以點吃到飽。

   我們是混在團體裡面的路人甲乙丙丁。

R0016712.JPG 

R0016713.JPG 

R0016714.JPG 

菜單↓
R0016716 菜單.JPG 

R0016717 菜單.JPG 

店內裝潢↓
R0016718 裝潢.JPG 

用餐用的餐盤↓
R0016722 餐盤.JPG 

很多人都會拍的調味罐↓
R0016723 調味罐.JPG 

調味罐蠻有意思的,白色是鹽,黑色是胡椒。

R0016724 調味罐.JPG 

   在這裡要說一下,因為我的R7在「昏暗」的燈光裡,很難表現出它應有的「水準」,所以下面的照片我都有打光和調對比。

   不然大家只會看到一張又一張黑抹抹的照片……

主廚招待↓
R0016726 主廚招待.JPG 

   這是上來的第一道食物,主廚招待的牛肉,至於它是什麼肉,有點忘記了,味道還不錯,不過筋超多的,我這個老人咬不太動呀!

   咬不動呀、咬不動~~~

R0016728 主廚招待.JPG 

鮪魚貝殼麵沙拉↓
R0016727 鮪魚貝殼麵沙拉.JPG 

阿根廷油醋沙拉↓
R0016729 阿根廷油醋沙拉.JPG 

醋酸味還蠻重的。

R0016730 阿根廷油醋沙拉.JPG 

要沾肉的佐料↓
R0016732 佐料.JPG 

雞肉千島沙拉↓
R0016733 雞肉千島沙拉.JPG 

R0016734 雞肉千島沙拉.JPG 

阿根廷炸餡餅↓
R0016736 阿根廷炸餡餅.JPG 

口感還不錯,裡面有起司,吃完這個就開始有飽足感了。

R0016737 阿根廷炸餡餅.JPG 

法式羊小排↓
R0016740 法式羊小排.JPG 

羊排黑黑的,盤子又黑黑的,我拍起來也黑黑的……

我盡力調到看得到食物的樣子了。

R0016741 法式羊小排.JPG 

這道……應該是雞肉吧!?

R0016742 豬肉.JPG 

是什麼口味忘記了~~

R0016743 豬肉.JPG 

炸起司培根薯球↓
R0016744 炸起司培根薯球.JPG 

口感蠻普通的。

R0016745 炸起司培根薯球.JPG 

小公牛菲力↓
R0016746 小公牛菲力.JPG 

R0016747 小公牛菲力.JPG 

   這道蠻好吃的,只有加鹽巴,吃得出肉的美味。

   這個大概只有五分熟還是三分?因為送上來時還帶血,我的一位同事不敢吃太生的食物,看得她怕怕的。

   相信我,我很努力想要拍出它美味的樣子,但是我的相機不賞臉……

R0016748 小公牛菲力.JPG 

蛤蜊濃湯↓
R0016749 蛤蜊濃湯.JPG 

   正常如果是假日的吃到飽是不供應濃湯的,因為包場團體的關係,我們才有濃湯可以喝,當路人甲乙丙丁還不賴。

烤日本干貝↓
R0016750 烤日本干貝.JPG 

這道菜送上來時,我們都有點嚇到。

因為很少看到這飽滿有水份的干貝,這麼豪氣的送上一大盤。

口感也不錯,只是吃到後面時會吃到些微的苦味和腥味。

R0016751 烤日本干貝.JPG 

   另外,我想跟同事甲說:有照片為証,上面明明就是12顆,硬是要辯稱老闆多送一顆,想偷偷賴掉妳那份是不行的。

   妳明明就……少、吃、一、顆!

   咳!

脆皮檸檬雞↓
R0016752 脆皮檸檬雞.JPG 

這盤也是很好吃。

鮮烤草蝦↓
R0016753 鮮烤草蝦.JPG 

R0016754 鮮烤草蝦.JPG 

阿根廷烤香腸↓
R0016755 阿根廷烤香腸.JPG 

因為我不愛吃香腸,這道我沒吃。

R0016756 阿根廷烤香腸.JPG 

香蒜麵包↓
R0016757 香蒜麵包.JPG 

這個也是因為團體關係才有的麵包。

R0016758 香蒜麵包.JPG 

餐後冰淇淋↓
R0016759 餐後冰淇淋.JPG 

R0016761 餐後冰淇淋.JPG 

   我們一開始點就是每一道就先上一輪,差不多吃到第一輪的明蝦那道時,我們就已經很飽了,它們的份量都不會很大,但就是一整個飽。

   但是我們後來又加點了幾道肉。

   當肉送上來時,我們立刻搶攻。

   大概是我們的行為太奇怪了,惹來店長的注目,他說:太小塊了嗎?不夠的話可以再加點。

   店長很親切,但是他不知道,我們是在搶……那盤裡面最小塊的肉!

   哈哈哈!因為我們都飽到快吐了。

   我對這家店的感覺是:每一道菜幾乎都很好吃,但、是……太容易膩了!

   如果不是平常就習慣吃大量肉類食物的人,大概會跟我們一樣,吃沒幾道就敗陣下來。

   最後的那道冰淇淋對我而言宛如沙漠中的綠洲。

   冰淇淋吃下二口後,剛剛飽到快吐的感覺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滿足感,冰淇淋果然是很美妙的。

   伙伴們,下個月要吃哪一家?

 

店家blog:阿米哥 阿根廷碳烤牛排餐廳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

電話:0929-523168

 


創作者介紹
Min

Min&Minの對話方程式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天仙
  • 沙發!?
  • 恭喜天仙!^^

    Min 於 2009/06/14 16:25 回覆

  • emily005
  • 這個美女~~是不是吃太好啦?
    wa~~好多蛋白質
  • 是吃太好了沒錯,好怕再胖下去。
    星期五晚上吃,星期六晚上又吃,下星期六又有一攤。XD

    Min 於 2009/06/14 16:26 回覆

  • 天仙
  • 有看過類似的椒鹽罐
    不過這個設計比較活潑可愛哩~
    大蒜麵包我可以吃啦
    還有飯後甜點 =.="
    我只是不吃肉...
  • 如果只是不吃肉,那選擇還挺多的,吃太多肉也不好。^^

    Min 於 2009/06/14 16:27 回覆

  • cyf
  • 去年的...遊記....Orz
    我現在寫的就是去年的遊記
    還想寫前年去瑞士的
    院長這樣寫....讓我卻步了 囧>
  • 皮老師動作好快。XD
    皮老師寫的遊記大家都會看呀!會長知識咧!
    一定要看的啦!^^

    Min 於 2009/06/14 16:28 回覆

  • cyf
  • 不過....院長果然是院長~
    吃飯的餐廳都很講究 XD
  • 哪有?我也是會吃路邊攤的。我很低調的。XD

    Min 於 2009/06/21 17:02 回覆

  • jonba5
  • 看到底才知道在高雄
    害我小小商興一下
  • 呵呵!哪天來高雄時可以試試呀!吃到飽的咧!

    Min 於 2009/06/21 17:03 回覆

  • 泰瑞先生
  • 這個餐廳的東西有正點到

    沒關係啦,光線不足的地方本來就不好拍
    我們看得懂你要表達啥啦~呵呵
  • 呵呵!感謝你看得懂。XD

    Min 於 2009/06/21 17: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