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說起美瑛的觀光,主要是圍繞在丘和樹之中。

   因為優美高低起伏的丘陵地,美瑛被規劃為適合自行車旅行的地方,美瑛主要的自行車旅行道路有二條,一條是今天要介紹的「パノラマロード」(Panorama Road)[註:人人遊翻:景觀之路,也有聽過超廣角之路],另一條則是大大有名的「パッチワークの路」(拼布之路)。

美瑛觀光MAP 
圖取自社団法人美瑛町観光協会

   關於「パノラマロード」(Panorama Road),旅遊書上面的定義不一,有的有加入「美馬牛小學」,有的沒有,我直接拿社団法人美瑛町観光協会裡面寫的來介紹。

   「パノラマロード」(Panorama Road)主要是美瑛東南側丘陵地,可以遠眺十勝連峰,包括了「美馬牛小学校 」 、「新栄の丘展望公園 」、「三愛の丘展望公園」、「拓真館」、「水沢ダム」、「ふれあい牧場」及上一篇介紹的「四季彩の丘」 。

   之前查資料逛到觀光協會的網站時,真的覺得很棒,資訊很完整,幾乎可以只看這個網站就能到美瑛旅行了,要到美瑛自助旅行的人,請一定要服用。

   個人覺得不管是「パノラマロード」還是「パッチワークの路」,都沒有起點或是終點,看旅行者從哪個景點開始則為起點,終止於旅行者的意志。

   離開了四季彩の丘,我們開始前往拓真館,拓真館為攝影師前田真三氏的展覽館,裡面放著大師生前的作品供人參觀。

前往拓真館中↓
20080926 前往拓真館路上 

20080926 前往拓真館路上 

天氣真的不好……

20080926 前往拓真館路上 

20080926 拓真館外的花草 

大概是因為下雨,觀光客並不多,只有一台遊覽車。

拓真館外的花草↓
20080926 拓真館外的花草 

館內是禁止拍照的,只能在館外拍。

20082926 拓真館 

   在館外拍照時,發現不少伯伯拿著很專業的照相機來參觀,我們在拍這個照片時,還有伯伯主動幫我們拍。

楊家小惡女現身↓
20082926 拓真館 

哈!為了保護國家幼苗,只能以背影示人,科科!

20082926 拓真館 

20080926 拓真館 

   拓真館後面的景色還不錯,參觀館內後可以往後走,有另一片風景。

   進館內要脫鞋子,裡面整理的很乾淨,也很簡單,但是可以看到大師生前用心拍照的作品,感覺很不錯,喜愛攝影的人,建議來參觀。

   我們在參觀時看到一個不太好的現象,館內有標示不能拍照,有個韓國女生一直用力拍,連館內的服務人員來制止,她也只是暫時不拍,等服務人員走後又開始拍,拍完了就快速逃離……

   要不是因為館內不能拍照,真想把她拍起來,太誇張了吧!?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哦!

 

 

◎ 前田真三写真ギャラリー「拓真館」
●所在地 〒071-0474 上川郡美瑛町字拓進
●連絡・問合せ先 ・TEL:0166-92-3355 / ・FAX:0166-92-4213
●営業・開催・見学情報 [開館・公開日時]5~10月/9:00~17:00、11~4月/10:00~16:00
[休館日]年中無休

 

相關閱讀:

       2008 北國自駕行--再訪四季彩の丘

好用連結:

       社団法人美瑛町観光協会

       前田真三写真ギャラリー「拓真館」

       四季彩の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