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我們餓死鬼軍團,在連吃三攤後,終於來到今天的第一個景點→「香港歷史博物館」。

   出發之前,其實也沒有那麼了解「香港歷史博物館」裡面是啥玩意兒,總認為跟一般的博物館一樣,逛個2~30分鐘就可以閃人繼續吃吃喝喝之旅。

   結果~~我們意外在裡面逛到差點來不及去看夜景。

   本篇圖超級多,請超級慎入!(謎之聲:是叫大家不要看嗎?)

   Min:……沒有啦!裡面有美女圖,大家還是賞個臉看一下啦!(扭扭~~)

   因為這篇的圖是我拍的最多,有用同伴照片的再另外說。

香港歷史博物館 

出地鐵就有指標。

香港歷史博物館 

同伴B拍的↓
往香港歷史博物館的天橋上 

(還是我拍的好,科科!)

館外↓
香港歷史博物館 

館前↓
香港歷史博物館 

同伴A拍的↓
香港歷史博物館 

   從出地鐵到進館,我們就花了好幾分鐘在拍照和走路上。

   進館後第一站是始前時代,這裡我們沒有拍很多,一進來就覺得好像會很無聊的樣子。

香港歷史博物館 

我的手太短了,一直指不到台灣,囧~~

同伴B側拍的↓
香港歷史博物館 

被人側拍的感覺真奇妙~~

就是要跟一群都很愛拍照的人出門,才會有這種照片啦!

始前的石頭↓
香港歷史博物館 

始前時代真的蠻無聊的,我們很快就逛過這區。

接著開始進入歷史區,從漢朝到清朝。

一進入歷史發展區,突然有種「哇!」的感覺,超像犯罪現場拍片現場的。

呵!最近CSI看太多了!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這是同伴A用她的相機幫我拍的↓
香港歷史博物館 

同伴A說她的相機比較適合拍人像,但、是!手抖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忍不住還是要來貼這張↓
20081017 香港歷史博物館-小丸子 

噗!我和林則徐相似度有85%以上吧!?

我為什麼要醜化自己……

R0014567 香港歷史博物館.JPG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白花花的港幣呀!↓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還真像犯罪現場~~

有沒有鑑識人員的Fu呀!?

香港歷史博物館  

同伴A拍的↓
香港歷史博物館 

開始演起戲來↓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這張很多人都會拍的郵票,掛在牆上,超大張的↓
香港歷史博物館 

終於到現代↓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 

   後來現代展的部份,我們沒有拍很多,因為大家突然驚覺花太多時間在這裡了,原本預計是6:30要去看夜景的,再玩下去會來不及。

   我覺得這裡之所以好玩是因為它可以拍照,加上我們又超愛拍照,大家一起拍來拍去、演來表演去,超好玩的。

   如果自己來,就沒辦法這樣玩。

   我和同伴在這裡總共拍了二百多張耶!大家都超愛演的啦!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其他的照片請到→相簿

 

 

◎ 香港歷史博物館
入場費用:HK$10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100號(香港科學館側)
電話: (852) 2724 9042
傳真: (852) 2724 9090

map2.gif 

 香港歷史博物館入場卷 HK$10.jpg

好用連結:

     香港歷史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