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09 英國遊記→On going~~ 2009 澳洲遊記→On going~~ 2010 上海遊記→On going~~ 2010 香港遊記→On going~~ 2010 東京遊記→On going~~ 2011 近幾遊記→On going~~ 2011 東歐遊記→On going~~ 2012 關西遊記→On going~~ 2012 九州遊記→On going~~ 2013 東京遊記→On going~~ 2013 中國遊記→On going~~

[2009/03/28]

DSC01460 台南新市布丁蛋糕 原味、巧克力各NT$80 20090325.JPG 

   自從看了lalaQ介紹的春上布丁蛋糕,我就有很多的怨念,我也是團購的好咖,怎麼都沒人找我合訂?躺地翻滾~~

   因為怨念真的很深、很深,我受不了就請部門內的團購超好咖合訂「春上布丁蛋糕」。

   這篇是要介紹台南布丁蛋糕沒錯啦!就在我開始吆喝春上布丁蛋糕合購團的同時,同事甲打電話通知我「台南新市布丁蛋糕」星期二到貨……

   咦~~我什麼時候訂這家蛋糕我怎麼都不知道?

   哈!這陣子訂了很多東西,訂到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這家「台南新市麥布丁蛋糕」和「春上布丁蛋糕」一樣是源自新美珍,在等待「春上布丁蛋糕」期間,我還有「台南新市布丁蛋糕」可以享用,真是幸福呀!茶~~

   蛋糕有保存期限,雖然我們家人口眾多,買太多也是浪費,所以我只有買二盒,原味和巧克力。

   來看圖先。

原味↓
DSC01462 台南新市布丁蛋糕 原味NT$80 20090325.JPG 

表面皺皺的↓
DSC01463 台南新市布丁蛋糕 原味NT$80 20090325-後勁很強.JPG 

DSC01465 台南新市布丁蛋糕 原味NT$80 20090325-後勁很強.JPG 

我切的很爛……

DSC01466 台南新市布丁蛋糕 原味NT$80 20090325-後勁很強.JPG 

再來看巧克力的↓
DSC01461 台南新市布丁蛋糕 巧克力NT$80 20090325.JPG 

DSC01468 台南新市布丁蛋糕 巧克力各NT$80 20090325 略苦,有可可味.JPG 

DSC01469 台南新市布丁蛋糕 巧克力各NT$80 20090325 略苦,有可可味.JPG 

DSC01474 台南新市布丁蛋糕 巧克力各NT$80 20090325 略苦,有可可味.JPG 

一樣切的很爛……

DSC01472 台南新市布丁蛋糕 巧克力各NT$80 20090325 略苦,有可可味.JPG 

   這個布丁蛋糕怎麼看都很像拜拜的蛋糕耶!

   我先吃原味的,其實這個蛋糕不用切,用手剝就可以了,咬下去的第一口覺得……跟我爸做的蛋糕味道好像哦!XD。

   這不就是我小時候常吃的拜拜蛋糕嗎?

   我爸以前是麵包師父,從小到大,跟麵粉有關的食物我吃超多的,我爸還常常會做一些外面買不到的食物,我真幸福!

   味道是很像,不過口感就不同了,這個布丁蛋糕很軟,壓下去還會彈回來(當然不能太用力啦!)

   吃第一口真的覺得很普通,除了比較鬆軟之外,感覺不到有什麼特別的,但是吃完一小片之後,居然有種好想再吃一個的想法,所以我就很自然順從這個想法,再吃了一片,科科!

   接著吃巧克力口味的。

   吃第一口覺得有苦味耶!媽媽,我不吃苦的……

   第二個嚐到的是可可味,然後我就在苦味、可可味、甜味中吃完這一片。

   我不愛巧克力的……

   我春上布丁蛋糕好像也有訂巧克力耶!囧~~

   蛋糕一個80大洋,不貴,肚子餓時,一人就能喀掉一個。

   期待春上布丁蛋糕ing~~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復興路62巷22號

電話:(06)5899699
傳真:(06)5999024
原味80元、巧克力80元、黑糖90元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 by lalaQ's 吃吃喝喝

     《團購美食》台南新市布丁蛋糕(源自芎林新美珍) by 魔鬼甄與天使嘉

     【台南】新市麥布丁蛋糕 by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宅
  • 阿宅也來吃布丁蛋糕了 :D
  • 有沒有聞到香味呀!?科科~~

    Min 於 2009/03/29 11:25 回覆

  • Nova
  • 超愛這種古早味蛋糕的啦~
  • 好吃啦!^^

    Min 於 2009/03/29 11:26 回覆

  • emily005
  • 就是像小時候吃的蛋糕才紅的丫!米粒家~老人小孩過生日,都會去訂做喔!但不是這家的!希望也有機會吃到啦!min~學得~值得跑去新市買?
  • 如果車程20分鐘內ok,超過20分鐘就……算了吧!^^

    Min 於 2009/03/29 11:27 回覆

  • cyf
  • 麻煩宅配幾盒來Sheffield XD
  • 等皮老師收到都壞掉了……

    Min 於 2009/03/29 11:28 回覆

  • 宅
  • 阿宅來吃第二次蛋糕了 :D
  • 阿宅,很飽吧!?XD

    Min 於 2009/04/02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