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因為這半年來的皮膚一直都好不起來,長期熬夜加上壓力,曾經讓我引以為傲的好皮膚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滿臉的青春痘……

   我年紀也一把了,長什麼痘子?真是!

   之前週年慶時買了不少黛珂的產品→點我。加起來湊一湊,剛好可以在家做整套的保養。

   畢竟也敗了那麼多,該是讓這家的產品發揮它功效的時候了!哈!

   先來看一下我上週使用的產品。

DSC01403 20090307-0313 使用的保養品 20090313.JPG 

   主要就是用這7瓶。

   後面五瓶左起:AQ 活力循環乳、煥白新生晶透露、煥白新生柔膚乳、AQ 活力循環露、AQ角質調理精華露。

   前面二瓶左起:保濕美容液、瑩潤粹白集中精華。

   我想要有淡斑和除粉刺的效果,看看這次密集使用會不會救回一點爛掉的皮膚。

   使用順序:

   白天:洗臉→AQ角質調理精華露→保濕美容液→煥白新生柔膚乳→煥白新生晶透露→CHIFURE--美容液 N→Avene(雅漾)--Skin Recovery Cream(修護保濕霜)→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全日保濕隔離乳→粉底。

   晚上:卸妝→洗臉→AQ角質調理精華露→保濕美容液→AQ 活力循環乳→AQ 活力循環露→瑩潤粹白集中精華→保濕賦活精華霜。

   持續使用一週下來,感覺還不賴。

   用到第三天時,我的臉上還是出現輕微的脫皮現象。

   到第四天早上時,皮膚開始有光澤感出現,嗚嗚~~錢砸下去也是有用的。

   到昨天算滿一週。

   一週下來我的皮膚有變亮,重點就是粉刺沒長那麼多了,我都是晚上修護皮膚,白天長痘子……

   如果白天痘子少冒一點的話,皮膚就會好些(廢話)。

   不知道是不是那瓶「AQ角質調理精華露」讓我比較不會長?

   下週起打算只在白天用黛珂產品,晚上繼續用我的聯合國,看看是不是會持續變白。(我就是因為很愛嚐試才會亂長吧!?)

   本來想貼一週變化的照片的,不過照起來感覺沒變很多,大概要看一個月才會看得出來變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