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好久沒寫這個系列了耶!

   所以人是會成長的,我年紀越大(聽說這叫「成熟」),做的蠢事越少。

   咳!咳!咳!

   大家應該都會有一些舊衣丟掉很可惜,但是又穿不下或是真的太舊以後不會再穿的衣服吧!?

   之前我家附近隔幾條街有一個舊衣回收箱,過年之前我在經過時特別留意一下,結果那個舊衣回收箱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

   因為農曆過年前大掃除時會清一些衣服掉,很苦惱的我想到我同學家的公寓樓下有一個舊衣回收箱。

   所以我在除夕那天大老遠騎了15分鐘的車,把衣服載到我同學家樓下的舊衣回收箱去放,然後再騎回家,前後花了30分鐘。

   接著過完年後第一個有收垃圾的日子(初幾忘了),我拿垃圾到樓下去等垃圾車(←幾百年沒在家裡倒垃圾的傢伙),在等待垃圾車的同時,居然發現我們家斜對面有……

   有…………

   有…………

   有…………

 

 

 

 

 

 

   舊衣回收箱!!!!

   囧!囧!囧!囧!囧!囧!

   這不是真的吧!?這個回收箱應該是過年的時候被載到這的吧!?

   如果不是~~

   那我騎車去同學家花的那30分鐘代表了什麼?

   囧囧囧~~

   接著再過一個多月,我在我們家樓下旁的巷子(←完全沒在家附近走動的人)也看到回收箱!!!(走路不超過十步的地方)

   這不是真的吧!?它是突然被載來的吧!?

   天呀!我的打擊真的太大了!

   舊衣回收箱就近在眼前,我跑那麼遠做什麼?花30分鐘的意義在哪?

   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