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IMGP6782.JPG 

   歷時一年半的遊記,總算在我拖拖拉拉、寫寫停停中完成了。

   這篇寫完,整個遊記就結束了。

   這幾天我一直看在網誌的文章數,2006年:105篇,2007年:114篇,2008年:77篇。

   我是從2006年四月才開始寫網誌的,照這個比例看起來,一年寫的文章數比一年少,不過我的工作確實是一年比一年忙。

   希望今年的文章數可以破百。

   這篇好像是是要寫後記的哦!?

   之前在寫文章時,都一直在想著後記要寫啥?(跟我看小說一樣,每次看第一章就急著翻完結篇)。

   但是寫了那麼久,現在我都忘了要寫啥了……

   2007年的日本之行,是我第一次跟團去日本,走的點比自助還多,但不自由是肯定的,不過導遊人不錯,同行也很玩的開,拍了不少照片,算是不錯的收穫。

   我每次玩回來,在跟朋友聊旅行的點點滴滴時,就會有一種「好想再去一次」的想法出現,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我常常覺得旅遊的機會是可遇而不可求,並不是自己說要出去玩,就隨時成行。

   因為現在是上班族,要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時間上並不是那麼好敲定,但是如果一直抱著:「可能無法成行」的想法,就一定不能出遊,這點是肯定的。

   其實原本我2007年8月是要去東京富士山的,因為跟朋友敲不定旅費和行程,加上那時系統要上線,所以那次的行程就流掉了。

   從那次後我有個認知,出遊的同伴除了要彼此配合外,還要有:「一定要出去玩的決心」,希望還能有機會去富士山。

   這一年半,我又去了一次北海道和香港,體重從42公斤變成45公斤……

   咳!這算收穫嗎?應該~~也算吧!哈!

   以上,2008年的遊記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