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敗家文還分上、下集,我真是瘋了。

   其實上集我還沒寫,哈!

   去年的週年慶,應該比前年的週年慶有理智一點……

   希望啦!等全部寫完就知道哪一年比較有理智(其實沒有一年有理智的)。

   敗家文10連PO之8。

   先來貼全敗品。

DSC01022 20081225 漢神全敗品 NT$4008.JPG 

   然後……

   就醬咩!哈哈哈!

   有時間再補文。

------------------------------------------------------------

[2009/02/27]

   還是來把欠債寫一寫咩!最近欠太多債,答應要回覆的事,常常都延遲,好怕自己會變胖哦!→「食言而肥」!

   全敗圖左上角的袋子我沒拍,那是漢神12/25~12/28的來店禮→法國三寶貝經典旅行袋。

   12/25我排休,原本是想要把12/18買美妝送的600元禮卷花掉,結果不知不覺又敗一堆。

   一個個來介紹咩!

1.Vital SPA薰衣草沐浴乳 500ml

DSC01028 Vital SPA薰衣草沐浴乳 500ml 漢神週年慶10點贈品 20081225.JPG 

   這個是漢禮滿10點的贈品,10點贈品三選一,我選的是這個。

2.Xing--黑色短褲 NT$1240

DSC01069 Xing--黑色短褲 NT$1240-600 20081225.JPG 

   我的六百元禮卷就是花在這裡,這件打完折後是NT$1240,扣掉六百,實花NT$640。

   我打算拿這件來淘汰我的P002→連結

   這件比那件短褲還來得短一點,那件深藍色短褲因為太好搭了,已經被我穿的舊舊的了。

3.KOH+--最愛 NT$299

DSC01038 KOH+--最愛 NT$299 20081225.JPG 

   自從看了日劇「伽利略」後,就迷上福山雅治,一直很想去看「容疑者Xの献身」,不過還沒時間去就是了。

   其實買這個完全是為了湊點數,有人注意到這一天的總敗金是NT$4008嗎?

   這可是「精算」過的。哈哈哈!

4.CHIC CHOC--甜心魔鏡盒(電眼KIT) NT$ 1350

CHIC CHOC--甜心魔鏡盒(電眼KIT)  NT$ 1350 20081225 DSC01044.JPG 

CHIC CHOC--甜心魔鏡盒(電眼KIT)  NT$ 1350 20081225 DSC01050.JPG 

   我前陣子不知道怎麼了,瘋狂的買彩妝,其實我不是很會化妝耶!

   不過奇可俏可的這組真的很好看,那個紫色的擦上去眼睛看起來不會像被揍過的,是我買它的原因,哈!

   話說我大姐前陣子要給我一盒眼影,結果被我Reject了,如果現在看到這篇,會不會把我抓起來揍一頓?這樣我不用上眼影就有效果了~~

5.IPSA--水嫩代謝組 NT$1910

IPSA--水嫩代謝組 NT$1910 20081225 DSC01284.JPG 

   IPSA的這個「按摩水凝露」,我已經用過2瓶,這是第三瓶囉!

   好用沒話說,趁有特惠組買絕對划算!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按摩類的產品耶!這瓶的心得我之前好像有打算要寫,照片都拍好的樣子,有時間再翻出來。

   以上,我很有誠意的補完了,請大家拍拍手!

 

相關文章:

   [敗家] 20081031 阪急百貨週年慶敗記

   [敗家] 20081218 漢神百貨週年慶敗記(上)

   2008 北國自駕行--福山雅治 VS.伽利略

   [實搭十搭] 深藍色短褲

   [敗家] 2007 阪急百貨週年慶預購+開打敗記(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