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我覺得我已經寫到不知道要寫啥,開始亂寫一通了。

   這個行李箱是我去年出國前買的,從1999年開始旅行到去年才買人生第一個行李箱,往年出國都是跟我大姊借,去年因為我姊夫和楊家小惡女也要同行,所以行李箱就不夠用,不能再借我啦!

   這玩意兒雖然只有一件,不過敗金可以以一抵10,哈!

   敗家文10連PO之6。

DSC00379 行李箱 NT$3240 20080831.JPG 

我好像是買28"的吧!

DSC00382 行李箱 NT$3240 20080831.JPG 

DSC00386 行李箱 NT$3240 20080831.JPG 

DSC00387 行李箱 NT$3240 20080831.JPG 

DSC00391 行李箱 NT$3240 20080831.JPG 

   其實我原本是想買Samsonite的行李箱,不過這個牌子動輒6、7千元起跳,特價的行李箱款式又不合我意,挑了好幾個,花蠻多時間才決定買這個,創下本人近年來花最多時間考慮的敗品。

   我比較喜歡的是25"的行李箱,因為平常如果出國多是5-7天,25"的就足夠了,不過那天去買時25"沒有我喜歡的,我又不愛等,最後還是選擇可以直接帶走的這個行李箱。

   實際上用起來還是有一分錢、一份貨的感覺。

   空箱的時候拖拉沒啥問題(廢話),但是裝滿東西時,就差很多了,最沈的部份是在行李箱的中央,這樣在拖拉時會施力點不平均,比25"的難拉多了。

   如果要比喻的話,我覺得跟開車有點像,好車子和壞車子,載一隻豬或是二隻豬爬坡,踩油門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我想會開車的人應該了解我的比喻。

   當然載三隻豬和載四隻豬差別更大。

   大概就是醬咩!我又結束一篇了,真開心!

 

官網:American Tour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