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每次出國的前一晚,我都是整理很久的行李,比日本行更慘的,出發到香港的前一晚,我整理行李到天亮,一晚沒睡!

   因為才剛從日本回來不久,原本的行李都沒整理好,就要再整理香港的行李,兩個地方的氣候大不同、旅行的天數也不同,要整理的衣物就不同,再加上要排行程,還沒出發就先爆肝。

   於是頂著佈滿血絲完全戴不上隱形眼鏡的熊貓眼,在凌晨天未亮之際向小港機場報到。

   還沒出發就累到一個不行。

   而且我超緊張的,這是我第一次沒有跟我大姊出國的自由行,Check in、劃位等的都要自己上場,幸好是到到語言能通的地方玩。

   早早到也是為了要劃前面一點的位子,雖然我們的票是有限制的,不過至少可以劃到限制區內前面一點的位子。

   事實証明跟著我大姊出國的這幾年,我還是有學到東西,至少沒有把同伴弄丟,真是值得安慰!

   順利劃位好,我順便請漂亮的空姐幫忙confirm回程的機位,之後吃一點早餐就通關了。

   時間還蠻早的,就開始亂拍了。

這是等下要過的登機門↓
R0014376 小港機場.JPG  

電腦開機中↓
R0014378 小港機場用電腦,全區免費網路.JPG 

小港機場比桃園好在「全區免費網路」↓
R0014379 小港機場用電腦,全區免費網路.JPG 

不過很慢就是了,慢到只能連BBS↓
R0014380 小港機場用電腦,全區免費網路,慢到只能連BBS.JPG 

我的登機証↓
R0014383 登機證.JPG 

終於上飛機了↓
R0014384 飛機上.JPG 

飛機餐↓
R0014389 飛機上.JPG 

R0014390 飛機上.JPG 

R0014391 飛機上.JPG 

屁股還沒坐熱,我還沒昏睡,香港就到了

R0014394 香港到著.JPG 

看我的眼睛根本就張不開……

   通關後花了一點時間在機場買「機場快線」及「八達通卡」還有太平山頂的門票就去坐機場快線到飯店。

   在等機場快線時,我們完全在這裡玩起來,開始玩看板模仿。

   玩到很大伙都很熱笑到翻過去時,機場快線終於到了,於是大家匆匆忙忙的提著行李上車。

 

R0014396 機場快線前拍拍,拍完行程表就掉了,囧.JPG 

   匆匆忙忙!?我看是慌慌張張吧!?

   樂極生悲大概就是在解釋這種情況。

   原本大伙在快樂的拍照之際,我把手上未來三天的行程表順手亂放,等到機場快線來時,直覺拿著行李跳上車,根本就忘了行程表這件事。

   坐到一半要看行程時才發現大事不妙,還沒開始玩行程表就掉了是怎樣?出國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剛出發行程表就掉了。

   這時只能安慰自己幸好有帶電腦出國,於是我就像個傻蛋打開我的電腦,一路用電腦邊走邊看行程表才順利把大家帶到飯店。

   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花錢印行程表……

   一張要5元的港幣,因為這樣我把原本18頁的行程表,縮成4頁,原來我的行程表這麼值錢。

   代表我的VAIO-TZ價值又提升了!至少安慰一點。

 

相關閱讀:

     2008 香港爆肝行之模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