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我再不寫,特價都要過了。

   前陣子去衝阪急百貨週年慶(刺激買氣拚經濟!?),敗完後順道拐去COSTCO買雞肉捲當午餐,在排隊時看到北海道冰淇淋的特惠,11/23前特價NT$79,原價NT$99。

   我去COSTCO從來沒買過這個冰淇淋,想說趁特價時買來吃吃看。

   我原本以為會跟在日本買的一樣就一個甜筒大小,結果看到實體時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櫃台小姐在上面放了二根小湯匙,這……根本就是給兩個人吃的吧!?囧~~

   因為去衝週年慶那天沒有帶相機出門,後來又找一天再去COSTCO買一次。

 

…………

高雄的天氣真的很熱,我不過是從裡面拿到外面一下子就化得不成形了。

 

這樣看大概看不出實體大小,份量約是麥當勞蛋捲冰淇淋的3~4倍吧!

 

   吃起來很綿密,牛奶的香氣也很足。

   蠻好吃的,吃完還有飽足感(就說是二人份的冰淇淋了……)。

   原本是要把雞肉捲當午餐的,結果吃完這個冰淇淋根本就飽到不行,我的雞肉捲就只好打包帶走當點心了……

   特價到11/23哦!情侶去吃很適合喲!甜甜蜜蜜的。

   以上。

 

相關文章:

     [美食] COSTCO--雞肉捲+蛤蜊濃湯 VS.R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