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7]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位於尖沙咀的「帝樂文娜公館」,帝樂是近期開幕的精品酒店,設計風格很時尚,色調很鮮明。

   乘坐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再轉搭免費的穿梭巴士(No.K5),一下巴士,馬上就會有人上前服務。

下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鮮紅色的大門↓

   這個門我們只有在一開始到酒店和最後要離開時有用到,其他時間都是走旁邊的小門,因為這個門氣派是氣派,但是重死了!

   尤其時當你走路走的很累時,根本就不想再多花力氣去開門。

   一進門的大廳超有酒吧的fu,快給我來杯酒!(謎之聲:一口倒的人怎麼敢發豪語?)。

   大廳裡擺放幾種風格迥異的椅子,每張都相當特別。

   首先是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的紅色不規則椅子,大概可以坐到兩個人吧!這張椅子超搶手的,要拍到它無人的狀態可得等等。

接著是在大門旁的小聚桌椅,真的很有酒吧的fu吧!?

想想那時也不用去蘭桂枋,直接買酒在這喝好像也不錯,哈!(謎之聲:為什麼一口倒的人,可以講話這麼張狂?)

然後是躺在上面也不嫌小的超大紅色椅子,大概可以坐4~5人吧!

嗯~~我拍壞了,囧!

實際來躺一下吧!

真的很大吧!?

   最後還有一張老夫子椅子,雖然有拍,但是都是和同伴們合照的,我忘了幫它獨照了。

   大廳的部份就先醬子。

   房間內部再開一篇文章來分享,不然一頁的照片太多了,開起來很慢。

 

相關連結:

     帝樂文娜公館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

     電話:(852) 3763 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