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原本這次香港行名字訂為「飽食香港行」,但是回來後,我決定把這次的名字改為「香港爆肝行」!!

   這次去三天,走了快六萬步(同行有人帶計步器),近六公里,一整個是健行團,累到一個不行。

   這一團大概是我開始自由行以來最操的團,累到隨時隨地都可以倒地不起。

   我算是個有警覺性的人,一般只要有人開門,我都會立刻醒過來,但是第二天回到飯店躺在床上吊腳時,我同事叫我都不醒,到後來搖我也是醒不過來,事後聽她說真的覺得很誇張,她說我根本就是暈倒了吧!?

   到底有多累?有圖有真像!

一開始很正常

馬上就睡翻過去,哈!

   這是同伴趁我睡著時偷拍的,拿出來現醜一下。

   原本是打算坐叮叮車逛香港島的,結果根本就是睡叮叮車逛香港島。

   這次雖然很累,不過還蠻開心的,三天拍的照片比7天的日本行還多,還拍了一堆搞笑的情境照,有時間再慢慢分享。

   先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