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好吧!標題取到這樣,可以預見我這個系列的遊記應該是會一路閒聊到底。

   自從我的髮型設計師知道我不在意頭髮長度時,我的髮型就開始急速變化,二個月一小修,四個月一大改。

   我每次去剪頭髮,只會跟設計師說二大要求,一、要好整理(我不會整理頭髮);二、要看起來年輕!(老人家有需要)

   這次出國前也跑去修了頭髮,設計師說這次要來個更勁爆的,結果就變成……

   哈哈哈!第一天出發時,因為沒睡飽,頭髮亂整理一通,結果整顆頭呈現一個超級飛天的狀態,實在太爆炸了,只好一影子示人。

   那天我每拍一張照片就會說:「我的頭髮為什麼這麼爆炸?」囧~~

   剪了這顆頭之後,大家都嚇了一跳!(其實我也嚇了一跳),原本就不低調的我,這下子更是高調到不行。

   因為真的太爆炸了,戴起帽子超呆的,這次出國我帶了史上最少次的帽子(我是每次出國都帶一堆帽子的傢伙)。

   很難過的我,只好當起村姑了……

   只有這樣才能掩飾我的爆炸頭!

   再來一張。

   到底實際上是有多爆炸呢?

   請看!

   雖然這顆頭不錯看,但是不能戴帽子真的很難過~~~

   而且我真的不太會整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