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9]

   這次去日本,最養眼的,莫過於到處都有福山雅治的廣告。(大心),打開電視有,便利超商架上的雜誌,多是以福山さん當封面。

   看得我心癢癢、手也癢癢,所以在回台灣的最後一天,忍不住買了一本完全只有封面才是我想看的雜誌。

   請跟著我說一遍!福山好帥!福山好帥!福山好帥!福山好帥!

   哈!瘋了我。

   之前福山雅治和柴咲コウ合演的日劇「探偵ガリレオ」(台灣的緯來片名為「破案天才伽利略」……

   10/4「探偵ガリレオ」的SP和電影版同一天上映!(為什麼不是9月呀!?翻桌!

   SP場景發生在福山雅治飾演的湯川学遇到柴咲コウ飾演的內海薰之前,是之前哦!

   主角是福山雅治和北村一輝,在PTT裡已經有人發文了,尤其是看到SP裡面居然有福山和北村一起打「沙灘排球」耶!光用想的就覺得很養眼!

   好想看呀!嗚~~~

   台灣什麼時候要演?

   另外的電影版,片名叫「容疑者Xの献身」,主角當然是福山雅治和柴咲コウ啦!堤真一也有演喲!

   福山雅治和柴咲コウ組合為「KOH+」,「KOH」指的是柴咲コウ,而「+」指的是福山雅治。

   聽說台灣電影版12/24就上映了,不知道在那之前緯來會不會先播SP?好想看SP哦!

   最後來分享一下在YouTube裡找到的伽利略主題曲「VS.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

   以及「容疑者Xの献身」的主題曲。

   寫到這裡,忍不住想學日劇「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貧窮貴公子)裡的一段,劇中的女生只要看到山田太郎(二宮和也飾)出現就會瘋狂尖叫,看到他笑就會跟著昏倒~~

   呀!呀!呀!呀!呀!(尖叫)

   咚!(昏倒)

   路人甲面無表情的拿著鐵鎚,緩緩拖著Min走,「不好意思她又起笑了,帶她去治療先。」

   (旁白曰:連路人看了都受不了!)

 

 

好用連結:

     容疑者Xの献身

     ガリレオΦ
     KOH+「最愛」視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