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話說,我回到台灣上班的第一天就被催債,原因是出國前我狂訂了一些合購美食,所有的食物都等著我回來時到貨,好心的同事們一個個的幫我代墊錢。

   偏偏我在回台灣的免稅店又買了些東西,上班的第一天,身上只剩下二百元的台幣……

   窮到快脫褲子的我,趕緊跑去提款機領$$,領完後卡片只剩下二千元……

   好窮呀!我!

   這個麻吉起司是星期五到貨的,昨天才拆起來吃,一盒總共有六條,一次至少要訂六條的量,可以自選口味。

   所以~~美食二連發,出動!

   哈!

   價格每一盒都不一定,看訂的口味,可以去官網看一盒的價格,除以六就是一條的$$啦!

說明↓

咖啡↓

   咖啡是我第一個吃的,咬下去的第一口超驚豔!外皮的麻糬超級Q、超有咬勁!

   內餡的咖啡香氣也很足,和底層的餅乾很搭,一整個好吃到不行。

草莓↓

   草莓是我吃的第二個口味,吃下去的那口有一個「啊!怎麼會這樣?」的想法出現。

   味道超級……不搭!

   草莓超酸的,含在嘴裡只覺得滿口酸,吃不出什麼味道來,只有外皮還是不變的Q(廢話:同一款外皮呀!)

   不推草莓。

芒果↓

   芒果是我吃的第三顆,芒果的香氣還不錯,但是一樣和餅乾不搭。

原味↓

   原味就還不錯了,只是吃到第四顆,我已經很飽、很飽,雖然覺得不錯,但是感覺上沒有第一顆的咖啡好吃。

   因為這樣,我就先暫停一口氣要吃完六顆的想法,等晚一點再把剩下的二顆解決。

巧克力↓

   隔了幾個小時再拿出來的巧克力,很好吃!感覺比咖啡還好吃!讚!

藍莓↓

   藍莓是最後一顆了,有點失望,和草莓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水果口味的我都不喜歡。

   下次應該還會訂吧!只是水果的就不會再訂了。

   以上。

 

 

官網:麻吉起司--小木偶的幸福甜

電話:02-2547-3512

傳真:02-2545-0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