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好久沒閒聊了耶!可見我正正經經的過了好一段時間,哈!

   雖然標題有點嚴肅,不過我這個人本來就嚴肅不起來,只是想要在生日月份的最後一天,來一點點小小的反省罷了。

   這陣子PIXNET在改版,除了一點點不適應外,其它倒是還好,不過我也趁機偷懶了好些天都沒PO文啦!

   覺得新版PIXNET的計數器好像怪怪的,因為我之前平均一天約150人次左右,有PO文會到200,沒PO文大概120~150,我已經好一陣子沒PO文,每天卻都還有200~300,比之前高出好多,嚇我一跳。

   這陣子在準備一些事情,更新速度會慢一點。

   至於我要懺悔什麼事呢?

   當然就是我那永遠處於爆炸狀態的保養品櫃。

   因為我是8月份的壽星,有些專櫃會有一些壽星的生日禮和特殊的活動,我就因為這樣,昨天跑去碧兒泉參加超彈力護膚活動,拿預約禮順便買東西積點。

   結果~~我好不容易清了一點的保養品櫃,又……塞不下了,囧~~

請看↓

   咳、咳、咳!試用品好多哦!真的要懺悔啊、懺悔!

   之前都是把保養品放鞋盒,後來連長靴的鞋盒都放不下了,才清了一個抽屜起來放,結果還是塞不下……

   咳!我下次如果再亂買,就、就、就~~砍、掉、我、的、手……指甲!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以上,是我今天的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