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價格:税込10,500円/6枚入

日本官網:http://www.albion.co.jp/top.html

【我的膚質】

   非常缺水較不缺油乾燥性敏感肌,外加老人皮。

【一定要廢話的前言】

   為什麼要說是簡易版咧!?

   因為我只有一片~~

   最近下定決心要清掉一些保養品,發現了這片。這是2006/01/07,和我同學去參加ALBION的新品發表(有點忘記了)的回櫃禮。(我居然放了一年,囧~~)

   這是只有一片心得的簡易版,給大家參考看看。

   ALBION的妃思雅(EXCIA) AL系列,應該是它們家的高價位產品(雖然ALBION本身就不便宜),而這片薄薄的平衡精華面膜,據櫃姊說:要價NT$500!!

貴死人的妃思雅AL平衡精華面膜↓

我打錯字,請將紀改為妃,謝謝!

質地↓

   質地是很奇怪的乳白液狀,而非透明的,一般面膜中少見到顏色。

完全看不清楚的成份表↓

沒辦法,它們家的字都超小的!

【使用心得】

   評分方式為±5,滿分+5,非常不推為-5。

  1. 對產品香味的滿意度:-3
(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覺得臭到一個不行!)

  2. 產品使用後肌膚的明亮度:+3
(保水度還不錯!)

  3. 產品使用後肌膚的舒適度:+2
(使用時有一點刺激感,但用完後皮膚還舒服的。)

  4. 對產品保濕的滿意度:+4
(以精華液來說,一小時內不擦乳液也不乾掉這點算不錯!。)

  5. 對於產品價格的滿意度:-5
(非常之貴呀!叫我用500元買一片面膜,實在很難下手~~)

【有一點廢話的結論】

   整體而言,它是一個好的產品,保濕力不錯,除了隔天早上起床看得到效果外,我覺得它的效力至少有一天,因為我白天皮膚容易受損,每天卸完妝臉色都很菜,用完這片面膜隔天卸妝時,居然覺得氣色還不錯,不過因為我只有用一片,所以不敢斷言一定是這個面膜的關係,而且因為它太貴了,未來應該不會考慮購買,所以對於它的研究也只能到這裡囉!。

   以上,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