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續上篇

   雖然說是續,但是可是隔了快兩年的使用心得呀!

   幸好這個產品還沒下架。

   會補寫這篇是因為最近才把它用完,加上翻開之前的心得,發現我有說之後要補後續的使用心得,人是不能偷懶的,還是要乖乖補上。

【我的膚質】

   隔了快兩年,我的膚質在這兩年中,有一些些改變,從原本的乾燥敏感肌,變成油油肌啦!

   2006年還是乾肌的狀態,到了2007年下半,大概是因為操勞過度,整個轉變為油肌,敏感現象減緩,但是痘痘狂冒。

【產品心得】

   之前第一次寫這篇,算是試用文,現在已經整個完全使用完畢,可以來交心得文了。

   第一次使用是2006/08/19,第一次用就覺得刺刺的,感覺不是很好,後來第二次用是2006/09/02,用完更慘,整個臉乾掉,2006/09/29第三次使用,用完後長小疹子……

   那時給這款下的評分是:

使用後皮膚的「飽」水度:-5
使用中的舒適度:-1
使用後的舒適度:-5
使用後皮膚的明亮度:-3
對產品的滿意度:-5

   真的是好慘、好慘呀!後來進入冬天,我就不敢用,一直到2007/3/9才使用第四次。

   這款我總用了37次,平均每次的用量是5.4ml,每次使用的單價NT$29.2(台灣售價),當然我沒買那麼貴,以我實際的購買金額→NT$550來算,平均使用一次的單價為NT$14.9,算是很便宜了。

   再後來幾次的使用中,我的皮膚已經不那麼敏感,但是在每次擠痘痘後用的話,刺痛感還是很明顯。

【結論】

   總結來說,這一款個人認為不適合敏感肌,在不敏感的狀況下使用時,皮膚的保水度及明亮度是有提升的,但是在敏感狀態下使用,則會有一種越用越糟的感覺,尤其是那個藍色的顆粒,在皮膚很脆弱的狀態下使用,真的會有一種痛到想殺人的感覺。

   這一款,我不會再考慮購買,畢竟有時的使用感並不那麼愉快。

   以上。

相關閱讀:

     [試用] Laneige--水飽飽按摩凝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