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應該是絕大多數的跟團旅行,導遊都會帶旅客們去採買。

   出國前我的某一位同事再三叮嚀我,絕對不要買導遊帶去的免稅店裡的東西,因為都賣得很貴。

   說實在的,也確實是如此,名為免稅店,其實只是變相的把售價往上加,實際的購買金額絕對比在外面買貴多了。

   這次導遊帶我們來的是這家→光伸免稅店

   因為本篇的重點是行程,所以買物的心得就先跳過去。

   (被標題騙進來的人可以跳出去了,哈!)

   在這家免稅店逗留一段時間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破財的地點→狸小路商店街

   在日本的第四天,導遊打算搾乾我們身上所有的金錢(自己猜的)。

   一下遊覽車,導遊又帶我們去土產店買東西,我站在門口看了一會兒,裡面的東西我不太感興趣,所以就開始往前走。

   開玩笑,來貍小路不大逛特逛買到手軟怎麼可以?

   於是我往前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腿軟了,終於讓我看到「松本清」。

   我的荷包也終於在這裡失陷了。

   因為這篇的重點真的不是在買物(再次強調),所以讓我們再次跳過吧!

   路人甲:那請問一下,妳寫這篇的重點是什麼?充版面嗎?

   Min:被發現了!(汗!)

   因為我買到昏頭,只拍了上面的那張照片,下面的照片都是我同學老公拍的,好相機就是不一樣呀!

   拍起來超有質感的。

 

   以上。

   很混的一篇呀!哈哈!

 

好用連結:

     光伸真珠

     狸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