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1]


   參加了BloggerAds的活動po文送「黃金比例咖啡」試飲。

 

   我喝咖啡很簡單,一台電動磨豆機、一台美式咖啡機,簡單卻可以成就一天的快樂。

   假日時我一定會煮一杯來喝,平常日則是看上班來不來得及。^^

   在辦公室則是午睡後用即溶咖啡泡來提神用。

   咖啡對我而言是什麼?

   它像是每次的國外旅行。

   不同的咖啡豆,給我不同的心情,就像是每到一個不同的國家,內心的期待,在到達目的地之後轉化為一種踏實的體驗。

我的簡單磨豆機↓

 

   其實~~我一直很想換一台可以打奶泡的義式咖啡機,但是,我的房間可以煮咖啡的地方太小了……

   放不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