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上個星期日(4/27),我們全家提前到大遠百12F的「義式屋古拉爵」用餐慶祝母親節,用完餐後小逛了一下,就逛到這家→「FAIR LADY」(網頁超陽春可以不用進去看)。

   然後我就……手滑了~~(不知道哪裡有「手滑」的表情符號?我超需要的。)

   先來看一下照片。

Mark還不錯,有質感。

糊掉了,囧~~

房間燈光不佳,拿太遠很容易糊掉。

雖然說是露指,但是露出的部份很少。

其實我原本是想買沒露指的黑色跟鞋,可是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高度。

這雙的鞋跟高4.5cm,比我平常穿的低跟鞋略高一點。

因為去的那天沒有我的鞋號→22號半,所以要等小姐調鞋。

又糊掉了,囧~~

沒拍好的鞋底……

鞋跟。

   照片貼完了,以上……

   ……

   ……

   ……

   ……

   ……

   ……

   ……

   ……

   咳!我還有話要說啦!

   最近會超想買鞋是因為去年買的那雙「MAGY黑色低跟尖頭鞋」,已經被我穿到破破爛爛,我穿鞋超粗魯的,雖然還是很好穿,但是真的超醜的,穿出去有夠丟臉。

   所以這陣子一直在看鞋。

   其實我原本是想買同樓層MAGY的鞋(我是MAGY控),但是我想買的那雙沒有我的SIZE,只好放棄。

   這家「FAIR LADY」的鞋小SIZE都還蠻多的,很適合我這種哈比人腳。

   我對大遠百的「FAIR LADY」第一印象是→鞋款好少哦!和MAGY比起來真是少太多了。

   接著看到吳佩慈的海報,腦海中突然飄過Ting介紹過這家的鞋→FAIR LADY♥知的な【紅高跟】,讓我忍不住在家這多逛了兩下,加上櫃姐服務態度很好,手就……滑下去了……

   咳!咳!咳!我最近好容易咳嗽呀~~

   原本,我是不想寫這篇的(因為最近買太多東西,想要低調一點,免得某某人又跑出來潑我冷水……)。

   但是買這雙鞋時,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讓我覺得很囧,很想寫。

   上面有提到買鞋的那天沒有我的SIZE,要調鞋,星期二(4/29),櫃姐就打電話來說鞋到貨了。

   我想等5/1放假再去拿鞋。

   5/1雖然是勞動節,但是我們有排值班(但是會比平常上班早一點下班),值完班我就很開心的到大遠百去拿鞋子。

   到櫃上試完鞋(看合不合腳)又和櫃姐哈啦兩句後,準備付款拿鞋子走人時,卻發現……

我忘了帶錢包!

   真的是囧到爆!

   因為上班和放假時拿的包包是不一樣的,所以放假時我都會把錢包和手機放到假日用的包包裡面,那天不知道是怎麼了,我記得放手機,卻忘了放最重要的錢包。

   櫃姐都已經拿單子出來寫,我才發現沒帶$$出門,糗到超想挖洞把自己埋進去的。

   我只好跟櫃姐道歉,心情很悶的回家了~~

   我那天明明就是特別出門拿鞋的!生氣!

   接著星期六(5/3),我又跑了一趟大遠百,出門前反覆確認錢包有帶,到櫃上時還故做鎮定的再試一次鞋。(同一個櫃姐,超希望她忘記了)

   然後快速付款走人……

   好囧哦!以後我大概都不會再去這家了,實在太糗了!

   因為這件事,我最近在買東西,不管是飲料還是食物,我都會先確認錢包有帶才敢點,內心有陰影呀~~

   以上,很囧的寫完了!

 

相關閱讀:

 

     [敗家] 20070407大統百貨和平店敗記與一些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