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回到飯店後我們馬上丟下行李出門。

   來日本不逛街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逛街當然一定會拍照,只是我的老舊相機,夜拍的狀態不是很好,我只拍了幾張很糊的照片。

   請大家將就點看。

   唉!漂亮的旭川車站,被我拍的好糊呀!

   旭川是僅次於札幌的北海道第二大都市,我們這次住的飯店,位於市中心,離旭川車站步行只要1分鐘(日本人的走路速度)。

   附近有買物公園,從旭川車站搭車到旭川動物園只要40分鐘,非常方便,住宿的價位算還可以接受,雙人房一晚約¥11550。

   旭川也有機場,不過好像只能飛日本國內,雖然我們用不到,但是有機場就覺得很方便啦!

   下次如果來中道自助時,一定會再來這個城市的。

   我們逛到旭川車站附近的買物公園の商業ビル「買物公園的商業大樓」時,看到了「霍爾的移動城堡」實體展覽!

   真的是超幸運!

   大概查了一下,還蠻多日本的bloggers有介紹在旭川展覽的這個「霍爾的移動城堡」。

   如果我沒理解錯誤的話,這個實體展是從2006年4月,開始在旭川的買物公園的商業大樓展示,之前是在東京展覽。

機會難得,快點來照一張

我的老舊相機……

有拍到就好,看得出來超大的吧!?

   我們逛街的途中,還看到街頭有很多人在表演,因為我的老舊相機不合作,只能貼錄下來的黑抹抹影片給大家「聽」(因為看不到)。

   我覺得這組人真的唱得很好喲!

   隔天在札幌也有看到街頭表演,感覺好像北海道很流行這樣?奇怪之前來怎麼都沒有看到?還是這幾年才流行的?

   逛完覺得好滿足哦!這次來北海道,算是第一次真正有逛到街吧!

 

 

好用連結:

     新・旭川名物「ハウルの動く城」オブジェ

     ハウルの森・・旭川買い物公園周辺で・・・★(北海道・旭川)

     社団法人 旭川観光協会

     旭川タウン

     旭川情報ねっ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