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續上篇

   我的歐洲行好像都在閒聊?要我正經的寫一篇文章感覺好難。

   咳!上一篇寫到腳架的好處,但是,腳架也是會有辦不到的地方。

   例如。

之一:推不開的人群

   先來看我幫我老媽在比利時的尿尿小童拍的照片。

第二張焦點都到尿尿小童身上了,囧~~

再來看我放在腳架上,請我老媽幫我看的照片。

為什麼要切成這樣呢?

因為……

阿娘~~入鏡的也太多了吧!?

   這個尿尿小童超熱門的,我老媽在我拍照時,就眼睜睜的看著一堆路人擋我的鏡頭,難怪我笑得有點僵。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尿尿小童根本就直接在我頭上尿尿了吧!?

   腳架做不到的事,當然不只一件啦!

之二:推不到的斜塔

   很多人到比薩斜塔都會拍一張推斜塔的照片吧!?

   還是只有我們這種老人團才這樣?

   先來看一張我幫我老媽拍的「一手擋斜塔」。

   瞧!我拍的多好?除了我老媽的手掌無法伸直外,其他的看起來都很不錯,感覺我老媽好像推斜塔的迷你模型。

   再來看我放在腳架上,由我老媽掌鏡的照片。

阿娘~~也太遠了吧!?

   我到底在推什麼?空氣嗎?

   原本還蠻開心的我,看到照片之後超失望的。

   最後只好放棄推斜塔,拍了一張很不甘願的照片。

   歐洲的天氣都是陰陰的,很難有好天氣耶!

   以上。

PS.歐洲行和日本行穿插PO文,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