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雖然lag了,還是來記錄一下咩!

   等我老了,可以來看這些文章,回想自己年輕時有多愛花錢……

   咳!其實我應該是不缺什麼,可是母親節到了,不買點東西好像說不過去,每一年的母親節和週年慶我都沒有缺席,這次當然要跟上。

   路人甲:不只母親節和週年慶吧!?年中慶和年終慶也都沒缺席過吧!?

   Min:…………

   咳、咳、咳!

   反正我沒PO文,大家也都不知道我到底買了多少。

   這次母親節,我還是衝阪急,實在是因為那個首四日買萬送千真的太優了,雖然是4/10才開打,但是4/7就可以開始預購。

   我這次很含蓄,只有衝「黛珂」,會衝黛珂和之前去參加護膚會有很大的關係,有些東西沒用過,就是不會想買,有試用才知道好用呀!

   加上之前收到「黛珂」的DM,電話預購即贈送「四季暖暖抱枕」、回店繳預約金1000元,即贈送「日式沙龍髮品四件組」,再加上,4/7-4/9購買12000元再加贈精緻三件組,這麼優,當然要衝啦!

   另外順便提到,我這次回櫃去買時,櫃姊有說,其實如果買他們家的產品,也可以免費護膚,讓我超心動的啦!以我手上的產品,還缺「AQ彈力舒顏按摩霜」就可以去護膚了,呵呵!等週年慶再買一次就夠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一張全敗圖↓

   其實這張照片還不夠完整,還有之後換的贈品沒拍進去。

   這次我有理性到,沒有~~很明顯的手滑組啦!

   先來介紹一下正產品。

一、AQ 舒顏純淨按摩油 40ml NT$3750

   這組就是有用過試用包,覺得很讚的產品。

二、AQ角質調理精華露 200ml NT$2500

   會想買這瓶,主要是因為目前的皮膚代謝不良,想來試試,用了幾天感覺不錯,有空再來寫心得文。

三、超人氣美白精選組 NT$3500

   這個是陶子代言的產品,用過試用包,覺得有效,而且很溫和。

四、AQ雙效舒緩緊緻面膜 110g NT$2500

   會買這個,主要是因為之後想要回櫃護膚用的。

   以上四樣價值NT$12,250。

   剛好達到阪急的買萬再加送千、買2000送200、滿5000再加送100現金。

   總共送了NT$1000+1200+200(現金)=2400。

   因為我想要換黛珂的7000元滿額贈,所以又用換到的禮卷與現金再多加100元,去買了一組「經典保濕體驗組」→NT$2500。

   其實我不應該買這組,應該是要買回櫃護膚需要用到的「AQ彈力舒顏按摩霜」,但是那瓶要NT$3750,我已經不想再多花$$了,所以就買了這組。

   正產品PO完,來貼贈品。

1.7000元滿額贈(2組)  

   內含(從左到右):AQ 溫和純淨洗顏露 50ml 、AQ 溫和純淨潔膚霜 30g、AQ 活力循環乳 18ml 、AQ 活力循環露 18ml、AQ 彈力新生滋養霜 2.5g。

和後來才拿到的(那天缺貨)→高級居家收納凳(2個)

2.日式沙龍髮品四件組

  內含(從左到右):史帝芬諾爾系列 護色光精華液、保濕修護髮妝水、恆彩潤髮乳、恆彩洗髮乳。

3.精緻三件組

史帝芬諾爾系列 深層修護髮膜 260g↓

AQ 潤膚露 18ml和化妝包↓

   還有忘了單拍的「四季暖暖抱枕」(第一張圖粉紅色的那個)。

   黛珂的部份結束。

   接下來是阪急的。

   這次還有中國信託的刷卡分期禮。

   還有忘了單拍的「圈圈樂」安慰獎→地毯一個。(第一張圖藍色的那個)。

   還有已經被換完,只拿到兌換卷的「可愛造型面紙套」(重點是:兌換卷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完全找不到,囧~~)

   最後就是今天跑去換的集點好禮滿額送,白米一包!哈!

   之前12點換的是「康寧餐盤二入」或「密樂扣保鮮盒組」,因為這兩種我都很多,所以那時不想換。

   今天就跑去阪急看看,看到有白米就換了,還是換可以吃的比較實際啦!

   以上,很含蓄的寫完了!

 

相關閱讀:

     [心得] 20080316 黛珂護膚會

     [敗家] 2007 阪急百貨週年慶預購+開打敗記(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