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很久沒寫這個系列了,趁著跨年夜寫一篇來娛樂大家咩!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念高中時,前幾天和同事聊天時想到的。

   我念高中時,通車了一陣子之後,就因為貪圖便利,而開始騎ㄅㄨㄅㄨ上學。

   某一天,我留在學校念書,蠻晚回去的。騎車過了左營地  下道之後,就很自然的闖紅燈--(因為那個紅綠燈都很少人咩!原諒我吧!以後不敢了),很糟糕的是,那天居然有警察在路邊臨檢!!

   因為我的眼睛不太好,闖過了紅燈之後才看到警察,那時沒駕照又闖紅燈的,心裡當然是怕的要死,一時拿不定主意,竟然做了一件事!!

 

 

 

 

 

 

 

 

 

 

 

 

 

   噗!

   我在大馬路上轉圓圈圈!!我在大馬路上轉圓圈圈!!
    我在大馬路上轉圓圈圈!!我在大馬路上轉圓圈圈!!
    我在大馬路上轉圓圈圈!!我在大馬路上轉圓圈圈!!

   還好那時車子不多,不然……

   轉了一個圈圈之後,還是要面對現實的,看起來很可怕的警察ㄅㄟㄅㄟ向我招手,騎近一看,發現他們在那邊偷笑……

   我知道我很不甘脆,但是偷笑是會得內傷的--「警察伯伯」。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那些警察ㄅㄟㄅㄟ並沒有叫我拿駕照出來,只叫我下次不要闖紅燈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如果哪天被警察攔下,請用力的丟臉吧!

   以上,祝大家新年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