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我想開個系列很久了~~

   雖然被我同學吐糟,我還是很想開這個系列……

   這個系列主要是貼一些我上班的實用穿搭法,主題會繞著一件衣服的10種搭配方式,純粹是我是自己寫爽的,大家看看就好。

   我的搭法可能比較老成,年輕的妹妹不要學哦!^^

   另外,咳!我的身材不是很好,如果不小心看到微凸的小腹,請自動忽略,非常感謝。

   還有,我不會弄頭髮,所以髮型都是一樣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相簿,裡面會隨時更新,文章的話,得等到我穿10次才會有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