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咳!拖稿拖很久的遊記,還是要把它生完的,只是不知道等我全部寫完是民國幾年了?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從登別→美瑛新榮之丘→大雪山黑岳→旭川。

   今天晚上總算離開悠閒到不行的溫泉區,來到有血、有肉、有燈光、有現代化設施的旭川!

   今天晚上的飯店,一、定、有、網、路!

   呵!我是網路的重度患者,沒有網路真的很難過。

   今天的第一站是四季之彩的「美瑛新榮之丘」,這個地方還蠻有名的,如果是7、8月來北海道看薰衣草的,應該就是美瑛→富良野這樣跑。

   美瑛的山坡有著優美的弧度,種植的花草看起來色彩分明,特別美麗。

看看、看看!

藍天、白雲--荒草!?……

   可惜的是,我們到這來已經是10月了,只看得到--殘花!囧~~

雖然是殘花還是要合拍的啦!><~~

和殘花合照,人一定比花美啦!>///<

   我覺得我們這一團真的還蠻幸運的,到的點天氣都不錯,人拍照都變美了,哈哈哈!

   在這邊要推薦一下這裡的玉米,來這種觀光地一定不可能會不花$$的啦!我們拍完照去逛裡面的販賣店,看到玉米就買,因為我超愛吃玉米的啦!

   玉米真的超好吃說,好有水分、超甜!讚!而且又不貴,吃一隻可以開心很久啦!必買、必買!

   在這附近用完餐點就前此行最冷的行程「大雪山」!

   冷、冷、冷~~

 

好用連結:

     (社)美瑛町観光協会

     美瑛の美

     四季彩の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