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過年之前,我跟部門的同事,一起合訂了,「日出乳酪蛋糕」要來給小姪子們享用。

   拿到貨的當天,照慣例,先拿回家拍照再說。

   我拍完了,小鬼頭們才能吃!

很精緻的盒子!

   如果是第一接觸到「日出」的人,應該會為了它們家的包裝及包裝上面的文字而絕倒。

   至少我就是,每次看到日出的包裝,尤其是文字時,都會覺得這是一家很用心的公司。

   邊吃、邊看,感覺特別有味道。

   它們家的網頁也做得很有意思,有空大家可以去逛逛。

   剛開始打開外盒,看到只有八小塊乳酪蛋糕時,差點沒暈倒!

   也太小塊了吧!

   原味沒特價的話是NT$320,所以一小塊要價NT$40!!

   我忘了拿比例尺來對照,大概是4*5CM左右吧!

   因為看起來很小塊,害我忍不住小看了它!

   一口氣拿出二塊來拍,拍完順便吃掉!

   結果~~

   吃、不、完!

   看起來很小塊,但是料還蠻扎實的。

   說實在的,如果要寫美食的評論,我還真是寫不出來,因為小學沒畢業,能想到的語句只有:「好好吃、好吃、普通、難吃、超難吃」等五種評價(李克特5點量表!?)。

   如果要寫吃起來像「某某」的感覺,或是吃起來宛如「某某」這類的話語,大概要等我念到國中再說。

   但是要寫美食,就是要寫這個東西好不好吃啦!(不然幹嘛寫?)

   吃第一次時,因為一口氣吃兩個,覺得很膩,加上又吃不完,雖然覺得不錯吃,但沒有很驚豔。

   因為是過年前到貨的,我拿回家拍照後,隔天就是大掃除(除夕),所以我就繼續冰在冰箱的冷凍庫裡。

   晚上洗完澡之後就再拿一塊出來享用。(瞧我為了要寫這篇心得,多麼用心的品嚐!)

   吃完滿足的上床睡覺。(這就是最近一直瘦不下來的原因?)

   隔天大年初一下班後,(要值班的上班族),又再拿一塊出來吃!

   接著是大年初二……

   就這樣一直吃到剩下最後兩塊時,我才突然想到,這一盒……原本是要買給小姪子們吃的!!

   因為剩下兩塊不夠分,為免小姪子們為了兩塊蛋糕打起來,貼心的小姑姑、小阿姨--我,就只好再繼續吃下去。

   結果這一盒,不小心被餓死鬼小姑姑、小阿姨在過年期間全數吞下肚。

   以上,就是日出乳酪蛋糕的全部故事。

   咳!中肯的小評一下咩!

   我覺得他們家的乳酪蛋糕是越冰越好吃(孔雀餅乾?),吃到最後一塊時,差點捨不得吃完。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越冰越綿密、越吃越順口。

   因為自覺對不起小姪子們,所以過完年上班,同事又發起日出蛋糕合購時,我又再訂了。

   除了「原味乳酪」外,這次還加訂了「純朱古力」口味,也就是巧克力啦!

最下面綠綠的是保冰袋。

   一樣是貴貴的8小塊,要價NT$320。

   我是吃在嘴裡,痛在心裡(太貴了!)。

   過年之前買的那塊,因為和太多年貨一起付$$,所以一點都不覺得貴的開心下肚。

   過年之後再訂時,才發現有夠貴!

   這次貪吃鬼小姑姑、小阿姨我,有記取教訓,一拿到貨當天就先放到小鬼頭的家,自己只拿一小塊回家(原味的)。

   純朱古力一樣先拿回我家拍照(看我多用心!)。

   純朱古力不愧是純朱古力,有夠純,也……有夠苦!

   大人我都覺得苦,小朋友當然吃到小臉都縐起來了。

   幸好,這純朱古力凍起來後,苦味就降低很多。

   比較起來的話,我還是喜歡原味多一點,下次如果要訂的話,還是會訂原味的咩!

   以上--是一篇,不像在寫美食的美食心得……

   以上,真的是以上了。

   

 

 

參考網址: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