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5]

   續上篇

   原本上一篇想把10/04的行程寫完的,寫了好幾天都寫不完,我真的很厚話。

   逛完飯店附近的景點後,我們幾個很滿足的回到飯店,準備享用晚餐。

   今晚的飯店→「雅亭」。

   像這種溫泉飯店,一般都是一泊二食,而且可以選擇是要在房間內用餐還是在餐廳享用。

   因為我們是跟團,所以都是在餐廳用餐。

   今天的晚餐一樣是肥死人的吃到飽~~

   因為手拿螃蟹吃得很爽,所以就沒拍晚餐了。

   吃飽喝足,就準備回房間囉!

   回房間前,當然一定是要問有沒有網路這件事的啦!

   手上翻著旅遊日文書,找到一位女服務員,準備詢問網路問題,我「すみません」(不好意思)一說出口,女服務員立刻用字正腔圓的大陸腔回覆:「什麼事?」

   嚇得我當場倒退三步……

   我、我、我、我的日文說得這麼差嗎?囧~~

   想不到學了幾個月的日文,居然馬上被發現是講國語的。

   得到的答案一樣是「沒有」,唉!看樣子在這種溫泉飯店是別想上網了。

先來拍一下房間↓

官網的照片↓

回房間時,發現床已經舖好囉!

   稍微地整理一下,我們幾個就準備去泡溫泉囉!

   美女入浴照一樣還是沒有。

   貼官網的圖給大家看一下。

   泡起來真的很過癮,真想賴著不走!

   開開心心泡完澡後,就回房間睡覺囉!

   哦耶!總算把第二天寫完了!

   差點以為寫不完了說,看起來應該不會很敷衍吧!?哈!

   

   

好用連結:

     ホテル 雅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