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離開五陵廓公園,我們一團來到「北海道昆布館」。

   〒041-1102 北海道亀田郡七飯町字峠下32-1
   PHONE(0138)66-2000 FAX(0138)65-5318
   営業時間9:00~17:00
   無休


這張是我同學拍的~~

   一下遊覽車,我們馬上被帶到放映室,看一段令人昏睡的影片……

   說真的想不昏睡也難,這個放映室很特別,影片是投影在天花板上,所以我們全部都躺在很舒服的椅子裡看著影片。

  

   因為影片都是在海面上動來動去,看久了會頭暈,只好不由自主的順從人類最真實的生理反應→睡覺!

  

   哈!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官網進去看迷你影片→http://www.konbukan.co.jp/taizen/movie2_1.html

  

   看完想睡覺的影片後,我們開始參觀裡面的一些小展覽,介紹昆布的歷史之類的。

   呵呵!上面這幾張都是在玻璃櫥窗裡面的小人偶,忍不住要稱讚一下我的SONY-P8,雖然它舊歸舊,但是拍這種玻璃的照片,都不太容易看到反光,之前去歐洲時有超多照片都是在遊覽車裡面往外拍的,也都拍得不錯,讚!

   看完小櫥窗,免不了是一定要買東西的(不然就不會帶我們來了),我在這邊只買了2樣東西,晚點再一起介紹。

離開前在門口拍一張↓

   哈!有點好笑的照片。

   

   下一站→大沼公園

 

好用連結:

     北海道昆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