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6]

   飯店應該是我這次的旅程比較有參考價值的部份,畢竟人人有機會入住,大致上會簡單介紹每次入住的飯店設備,及網路的價格。

   我這次也帶著電腦出國,原本是想說上上網加傳照片,結果,我第一天晚上就被歐洲貴死人的網路價格給嚇到,整趟的歐洲行,我只有一天上網而已。唉!這對於我這種--套句bbs上的用語→網路的重度患者而言,是非常痛苦的。

   為了這次旅行,我還跟我哥借無線網卡(因為出國前有查到歐洲是以無線網路為主),結果都沒派上用場,真傷心。

   還是來介紹飯店咩!

Day 2: 荷蘭/阿姆斯特丹


真是不明白我為什麼要用這個角度拍?囧~~

   第二晚入住的連鎖飯店--nH hotels

   我們住的是這間→NH Leeuwenhorst

   歐洲的飯店設備都很簡單,不會給拖鞋,如果習慣穿拖鞋的人,要自己帶,牙膏、牙刷也不會附,其他的大致上都有。





 

猜猜看這家的網路多少$$?

   答案是--2 hour:€11

   換算成台幣,2個小時就約要NT$460,我的媽呀!我一個月的網路費也才NT$547,真是貴死人了,所以我就沒上網了,這家是用無線網路,沒有網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