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容量:4枚(20mL/1枚)

價格:998円(本体価格950円)

官網:http://www.rohto.co.jp/hadalabo/labo1/prod06.htm


拍壞了,囧~~

官網的圖↓

【我的膚質】

   非常缺水較不缺油乾燥性敏感肌,外加老人皮。

【一定要廢話的前言】

   我已經廢話習慣了,不講廢話很難過……

   這個是去年去北海道玩時在7-11買下的,我買的是一片入。單價¥315。

   印象中台灣好像也有賣(不是很確定),不知道是台灣貴還是日本貴?

   要知道出門在外,看到新產品,不下手是很難過的,順手抓走一包才符合我的個性。

   最近大概是因為壓力大,痘痘狂冒到不行,而且我找不到要去哪裡做臉,因為之前固定在做的那家倒了……

   不過就算那家美容院沒倒,我大概也沒時間跑去做臉。

   因為這樣,在家有時間我就會敷面膜,一邊敷面膜、一邊寫論文……(有壓韻耶!)

 

這是正文的分隔線
=============================

先來看一下質地↓

   由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水份很多,如果仔細看得話,可以看得出來它還蠻薄的。

敷起來大概像這樣↓

=======================
這是怕嚇到人的分隔線
=======================

真的要看?


請忽略我無神的雙眼,希望沒有嚇到人……

   看完可怕的敷臉照之後,還是要來說一下小心得。

   精華液的水分含量很多,剛敷完時確實有充滿水份的感覺,但是不久之後就感覺水份從我乾巴巴的臉上流掉了~~

   忍不住想要拿它和我的愛牌→「肌美精面膜」小小比較一下。(如下圖)

   兩款同樣都是透明質酸的面膜,效果卻是大不相同。

   肌研的算是比較清爽的面膜,而肌美精水份含量普通,但敷完後可是透亮逼人。

   重點是,如果都是在日本購買的話,肌研的比肌美精貴了點。嘖!

   以我而言,應該算是一個不太會繼續購買的產品。

   以上。

 

相關閱讀:

     2007 秋‧北海道行--Day 1-5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