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咳!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大家都在等我寫戰利品。

   我可以了解看別人買東西是一件愉快的事,為了滿足大家,我這次就在每天的最後一篇寫當天的戰利品。

   一樣,如果是送人的,就不會寫金額。

   唉!才第一天就寫了5篇,這次的遊記,恐怕會比去年的京阪行還多篇。

   先來個美食咩!

  1.ROYCE--生巧克力→¥630(税込)

   ROYCE的官網→http://www.e-royce.com/

   ROYCE的巧克力還蠻有名的,上網查就一堆,尤其是生チョコレート(生巧克力,純粹巧克力),我買的這個是10月的限定口味→カルヴァドス,中文叫啥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當天沒辦法吃完的話,建議再加買保冷袋。一個含稅¥105

   就是下圖最上面的那個。

打開樣↓

   口感很綿密,難怪一大堆人推薦,讓我也不由自主加入推薦的行列!

 

  2.冰→¥150(税込)

   這是在元町買的,那附近有好幾家賣冰的,吃起來還好,覺得還是京都一支¥300的好吃。

   不過到那邊就是會想吃一下啦!(其實~~SONY-P8還是不錯的>///<)

[2007/12/27]

  3.牛奶糖→¥105、157、158(税込)

   牛奶糖!?別懷疑!我上網搜尋時,超多人推薦要買牛奶糖的,尤其是啤酒口味的。

   後面幾天看到有新口味的也會買,一併在這裡介紹了。


吃起還可以↑


很甜↑


還不錯↑

   自從年紀大了之後~~

   我就不太愛吃甜,雖然稱不上「視甜食為畏途」,但也不會一口接一口,胃口也漸漸變清淡……(果然是要步入老人家的階段)。

   所以這些牛奶糖,我其實是買回家給小姪子們吃的,我再拿一、二顆出來試口味而已,個人不愛。

 

  4.泡湯包→¥210(税込)

   一包¥210

   這是在函館山展望台上看夜景時一旁的商店「オリジナルグッズ」買的(這裡就這麼一家,很好找)。

   來這種地方,總覺得不買個泡湯包很怪,前幾天天氣涼一點,我就拆了其中一包「函館」的來泡。

   一拆開來小小的嚇了一跳,因為裡面居然是像「茶包」的包裝方式,除了可溶性的鹽之外還加了些香草植物,泡完後只要把那包輕鬆拎起,完全不會弄髒浴缸喲!而且超保濕的,泡完一整個舒服!推、推、推!

   嘖!努力了找一下,居然被我找到網址了(產品上面沒寫),這家→rocce [ロッチェ]

   這是一家入浴劑專門店,產品超多的,請大家自己看看囉!

   看起來他們家可以網購,不知道能不能跨海網購?改天來辦公室開個「泡湯包合購團」好了。^^

   我買的是這兩個→函館十勝

   應該要買它個一打的,推、推、推!

 

  5.FUJIFILM相機→¥1000(税込)

   會買這個,其實是因為出發前看了艾瑪的介紹,發現這個好東西。一樣是在函館山展望台旁的商店。。。外的販賣機買的。

   要知道旅行的最高守則:「錯過了絕不再回來!」

   所以我一看到就馬上投幣買下,結果走進店家,發現一整排都在賣這個,當下覺得自己的行為好像緊張過頭了。

   看價格也知道我買得貴多了,艾瑪買¥298,我買¥1000,雖然多了12張底片,但還是--貴、貴、貴!

   至於好不好用呢?還不知道耶!還沒用說。

   最近應該要找一、二天天氣好時出去拍拍照的,試一下這台和我的R7。

PS.不知道為啥,官網找不到這個的資料?

 

[2007/12/29]

  6.氧氣瓶→¥600(税込)

    其實這玩意兒「ケータイ酸素缶「O2 supli」」,2006年去大阪時,就有同事託我買,但是這東西只在「セブン-イレブン(7-11)」限賣,大阪很難看到7-11說。

   想不到來到北海道7-11到處都是,我看到就扛了一罐,因為不知道這玩意兒能不能上飛機,所以只帶一瓶試試。

   既然我帶回來了,表示它是可以上飛機的,好用的話,下次去日本還可以再買。

   這個產品的官網→http://www.hakugen.co.jp/index.html,不過我在官網裡找不到這個產個的介紹,只在7-11官網裡有看到而已。

   我買味是→「ローズラベンダーの香り」(薔薇薰衣草香味)。

 

  7.FANCL--ビタミンB群(維他命B)→¥420(税込)

   因為出國時忘了帶維他命B,所以看到就買下,日本FANCL的產品,在一般便利超商都可以買到。

 

  8.MENTHOLATUM--護手霜→¥260(税込)
    「メンソレータム薬用ハンドベール」

   身為一個粗手粗腳的老人,買護手霜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還不錯,蠻保濕的。

   產品介紹頁→http://www.rohto.co.jp/prod/?jan=119295

 

[2007/12/30]

  9.肌研--面膜→¥315(税込)


有點霧霧的~~

   一樣是在7-11順手買下的,還沒用。

   產品介紹頁→http://www.rohto.co.jp/hadalabo/labo1/prod06.htm

   這個和上面的護手霜都是「ロート製薬株式会社」的產品。

 

  10.SHISEIDO--護唇膏 ¥399(税込)

   SHISEIDO「ウオーターインリップ」系列有很多種的護唇膏,上次我大姊去日本時,我也有託她買,但是我買的這款是「北海道限定」的。

   說實話,我的護唇膏相當多,然後我還很愛買……

   這次出去,都被同行的同學笑我大概護唇膏用吃的吃一個月也吃不完。

   沒辦法,本人是乾燥魔人,離不開護唇膏啦!

   這次回來,我有把所有的護唇膏合照,看起來……還真的很多說。

   本來這次應該會有JILL STUART新出產的護唇膏,只可惜當時櫃姊太忙,我們的時間又有限,就沒買到了。

   JILL STUART的護唇膏看起來真的很棒說,沒買到好可惜哦!

就是它↓(圖取自官網)

光看包裝都覺得讚!

 

  11.明治館--打火機 ¥525(税込)

   純粹是懷念購物。

   在明治館看到這個打火機時超懷念,因為之前在2003年去日本時也有買,右邊那個就是2003年買的。

  

  

   終於~~寫完了……

   好累呀!才一天的戰利品,我寫了10幾天,看一看我可能寫得太細了,下一篇還是不要寫這麼多好了,一整個累!

  

  

好用連結:

     ROYCE' ONLINE SHOP

     rocce [ロッチェ]

     FUJIFILM

     セブン-イレブン(7-11)

     FANCL

     ロート製薬株式会社

     資生堂ウェブサイト

     ジルスチュアート JILL STUART

     はこだて明治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