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PTT幕集,來寫一下2007年我的愛用保養品咩!

   想到去年有寫,今年也來寫一下好了,因為時間不多,寫到哪算到哪。

【我的膚質】

   缺水較不缺油的乾燥性敏感肌。

   肌齡:30再加一咪咪……>///<

【NO.01】

   Kanebo--肌美精超潤透深層膜

   容量:5pcs/盒

   價格:約NT$300

   官網:http://www.hadabisei.jp/sheetmask/index.html

   @cosme的介紹: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product_id/2888128

   推薦理由:從少女用到熟女的經典不敗款。

   是的,雖然不知道這個產品已經出產多久了,但是我從20多一咪咪用到30多一咪咪,應該還會繼續用到40多一咪咪……

   其實肌美精出很多款面膜,除了美白系列我不愛用外,其它的我都用過,包括從早期只有20 ml(精華液少一點),到現在的25ml(超潤透)。

   這款超潤透深層面膜,更拿下 @cosme 2007年美容大賞中パック部門的第3名,網址: http://www.cosme.net/html/spc/0712/category/specials/index.html#ct-c

   為它戴了那麼多的光環,它……真的那麼好用嗎?

先來看一下質地↓

看得出來精華液超多咩!?

剩下的我都還會拿來敷眼睛四周喲!

   這款之前我就有提到,它是我的急救面膜,只要碰到過敏時,我都會拿它來敷,平均一年至少會敷掉四、五盒。

   每次敷完都會覺得皮膚超好、很飽滿,連續敷個幾天,皮膚就會透亮的不得了,就連痘痘也會消得很快,超推的。

   可惜台灣在賣都有點貴,大概都是300元左右,曾經買過最便宜的是200元的特價,如果是在日本買的話,定價約是¥850,但是通常都會打折到¥698,合台幣約NT$200。

   如果有去日本的話,不妨帶一盒回來用用看。

   以上!

 

相關閱讀:2006京阪行--瘋狂血拚篇 之一

     Minの2006美妝大賞(一)

     Minの2006美妝大賞(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