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逛完「明治館&金森倉庫群」我們來到今天的重頭戲→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山夜景」。

   如果是第一次來北海道的,超推薦「函館山夜景」,美呆了!

   不過說真的,要看夜景,真的要靠運氣,我2003年也來過,那時的空氣濕氣重,夜景都被濃霧遮掉一半,當場百萬夜景變成50萬夜景,囧~~

先來看一下2003年的50萬夜景↓

   這張是我和我大姊唯一僅有的一張夜景,因為那次去真的太冷了,她的相機感冒……

   只拍了這張就罷工~~

   今年的可不一樣囉!百萬夜景盡入眼中,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SONY-P8相機不賞臉,拍夜景就是不夠優,幸好我還有同學……

先來看我的SONY-P8拍出來的夜景↓

   欸!百萬夜景打7折變70萬夜景~~

   雖然也是很美,但是就是遜色多了。

   因為那天腳架放在行李箱中,所以上面的三張照片都是架在固定地方拍的,幸好我沒有手抖症。

再來看看我同學幫我拍的夜景↓

   咳!夜景很棒!人就……

   不知道為啥,我那天的帽子就是戴不好,可恨!

   我們上函館山是坐遊覽車,離開時則是乘坐纜車,團體票價是480円。

   坐纜車其實看不到什麼夜景,建議大家不趕可以的話還是坐遊覽車上去。

 

好用連結:

     函館山ロープウェイ

     北海道函館市の夜景 函館山

     こよなく夜景を愛する人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