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離開元町公園,我們來到函館必去的血拚景點→「はこだて明治館&金森赤レンガ倉庫群」(明治館&金森倉庫群)。

   我在2003年時曾經來過這裡,那一年是我大姊規劃的自助旅遊,那時的網路沒像現在這麼發達,部落格也還沒開始流行,雖然覺得很好玩,但是並沒有記錄下來,現在想想有點可惜,那是我到目前為止玩過最難忘的旅行,應該是會一輩子都記得吧!?

   有機會的話再來寫。

   來到明治館,一下車就看到好可愛的水溝蓋。

明治館附近地上的水溝蓋↓

水溝蓋沒事做這麼可愛做啥?害我好想把它搬回家~~

明治館入口↓

館內↓

一定是要在門口拍一張的啦!


這張是我同學她先生照的,看看人家的相機,照起來多有Feel啊!

   我在明治館只買了一些牛奶糖和2003年曾買過的打火機,晚點會介紹。

明治館附近地圖(取自官網)↓

   離開明治館,走幾步路就到「金森倉庫群」。

2003年曾經來吃過的拉麵店,現在還在呢!↓

 

   說實在的,我2003年到這兒時,覺得很好玩,很新鮮,但是這次來覺得沒那麼有趣,也許是因為賣得東西都差不多的關係吧!?

   值得一提的是,金森倉庫群裡有一家「セーラーズ」,有賣超人氣「「ロイズ生チョコレート」(ROYCE生巧克力)專賣店,可以先在這買一盒回飯店吃吃看,個人推薦。

   ROYCE在「新千歳空港」有直營店,如果覺得很好吃,可在回程時買,記得要買保冰袋喲!

 

好用連結:

     はこだて明治館

     金森赤レンガ倉庫群

     セーラーズ:TEL 0138-23-2460

     ロイズ直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