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咳!咳!咳!最近真的花好多$$~~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買一台相機,只是一直沒有動力,但是自從10月去日本玩回來大受打擊後,就有了動力。

   加上又有同事也要買相機,所以就衝了!

   其實我原本的那台SONY相機還蠻不錯的,拍攝的效果我很喜歡,只是我真的不想再買SONY的東西了,在不知不覺中變成SONY控了說。

   這篇單純的只貼照片,使用文的話……等我有空再說咩!

今天的全敗品↓

除了相機外,其他都是送的喲!

下方↓

正面↓

背面↓

側面↓

上方↓

開機狀態↓

放大↓

正面開機狀態↓

   小小的比較一下。

SONY--P8-近拍↓

   我沒有打閃光就很亮了。

R7近拍↓

   這個狀態是在ISO值「自動」。

   上面這兩張比較圖,是架在同一個腳架之下拍的,可以看得出來一些R7的超廣角效果。

   初步在室內拍的感覺是SONY勝,尤其是自拍時,SONY拍出來的皮膚看起來就粉嫩嫩的,R7就……太過寫實了。

   我到目前還找不到在房間內自拍的值要調那個比較好,R7沒有很傻瓜,所以我可能要玩很久才知道要怎麼拍。

   以上,報告完畢!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