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的好伙伴--CAMPER

[2006/11/24]

Day 10: 義大利/梵諦岡


   終於到了要介紹CAMPER的時候~~

   這一篇算是生火文吧!

   所以我會好好的寫。

   路人甲:「那妳前幾篇都是亂寫囉!?」

   Min:「………………」

   被發現了~~

   其實我寫到Day 6時,就覺得寫的很糟糕,可是都已經起了頭,突然斷掉又很奇怪,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寫。

   咳!還是回到正文上咩!

   我最早會接觸CAMPER是因為某一位敗家同事的關係……

   她常常在我的耳邊說CAMPER有多好、多好、多耐穿、多耐走,最後,我終於在2003-10月要去北海道前敗了一雙→NT$5800

   哈哈哈!很醜吧!?因為當年買的時候沒拍,這張照片是我今年六月要去日本前整理完鞋子時拍的。

   2003-10月到現在,我的第一雙CAMPER已經有三年的歷史了,照片上的內底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但是完全沒有壞掉,有磨損的部份就是鞋頭、外底。

   光是內底沒有壞這點真的很了不起。

   我平均一個星期至少會穿這雙二天,三年下來至少已經穿過312天了,平均穿一次的費用是→NT$18.6。

   而且我估計這雙還可以再穿上二年沒有問題,所以二年後平均穿一次的費用是→NT$11。

   個人覺得非常超值,更不要說CAMPER是走路的專用鞋了。

   我從2003年買了之後,每次出國都一定會穿它,穿這雙走路真的可以走比較久,並不是說穿了它走路就一定不會累,而是腳可以撐得比平常久,這對於一個旅行者而言,尤其是自助旅行者,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腳力要很足呀!

   雖然CAMPER真的不錯穿,在台灣的各大討論區裡也非常熱烈的討論著,不過很可惜,我找不到很多專業的介紹,目前只找到二篇介紹→CAMPER的品牌故事相關新聞

   我這雙新買的黑色CAMPER是在義大利的西班牙廣場買的(西班牙台階對面),€130,約NT$5460

   我能夠找到這家還真是天意,因為西班牙廣場附近的店超級多,導遊給我們的時間又有限,我一開始就和我媽那群老人家分開走,冥冥之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往這邊、往這邊!!然後就找到了!!這真是天意呀!!

   呵!開玩笑的啦!不過我是真的一下子就找到了,而且和我媽她們走的方向完全相反,我想這是女人對於敗家品的敏銳嗅覺所致!!

   聽同事說我這雙台灣約賣NT$6400左右,我知道我沒有買到很便宜的價格,因為我不是在西班牙買的~~

   CAMPER的產地在西班牙,據我那位很愛敗家的同事說,在當地買的價格約是台灣的一半!!

   一半耶!台灣買貴死了!如果真的價格是台灣的一半,我一定會狂買它個二、三雙。

   但是很可惜,我們的行程中沒有到西班牙,所以我只好看到就下手,也許是因為非原產國,鞋款和Size都顯得不足(不過比老佛爺百貨好多了),選擇有限,我找了很久,才看到比較滿意的鞋款,就是我買的這雙。

   比起一雙二、三千元的高跟鞋,CAMPER真的是實用太多了,常旅行的人真的很適合,如果看完了這篇,又剛好要到西班牙,沒買一雙CAMPER還真是對不起自己(也不對起我!!)

   生火了嗎?來一雙CAMP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