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續上篇

   因為第一批團購拉鍊包,有同事沒跟到,於是我們又有了第二波團購,而且第二波還可以銹名字喲!

   所以~~我又訂了。

   我們這個部門,真的超愛訂東西的,除了平常大家常看到的人氣團購食品「星野銅鑼燒」、「三峽金牛角」、「糖村牛軋糖」等等。

   現在居然搞起了跨國性團購,我們先請在新加坡的同事代購,再寄回台灣,付點運費大家就可以輕鬆又愉快的拿到產品。

   這二天又開了第三波的團購,害我又開始猶豫要不要買之前沒買過的新產品「中側包 ZBD」,好煩惱哦!

   而且現在銹名字不用$$耶!第二波的要$$說。

   不過,買這個拉鍊包真的需要碰運氣,因為不是每個顏色都好看,有的人拿到太亮,有的人拿到太暗,像我第二波又買了個大背包,被大家笑說像「化緣袋」,囧~~

   新品網址→http://www.thatcornershop.com/index.html

好小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