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前陣子無意間逛書局時,發現時報出版出了一版「楊麗花」的自傳。

   原本想買,但是賣完了,只好回家上博客來訂。

   昨天拿到書,看了一下,才發現楊麗花要公演了!

   哇哦!難得的機會咧!

   其實公演,是4、5月時就知道了,但是啟售日是8/1,那時我剛好陷在工作的水生火熱之中,根本沒時間查這類的訊息。

   之後就忘記這件事了。

   幸好該是我的還是跑不掉的。

   台北場的票都賣完了,想不到高雄場還有好多票哦!

   我小的時候,電視台都只有三台(台視、中視、華視),那時「楊麗花歌仔戲」紅得不得了!

   我每天下課回家,書包一丟就是看歌仔戲,尤其我媽最愛看。

   楊麗花扮小生,真的超帥的,尤其是她的眼神!!

   嘖~~

   我們那個年代,光是看歌仔戲就渡過好長一段時光,真懷念。

   票價不便宜,600元、1200元的已經沒有了,目前剩下1600以上的,我訂的是2400元的。

   呵呵!如果家中有老人家很愛看楊麗花的,趕緊去購票喲!

楊麗花自傳↓

 

相關連結: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可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